clinique-3.jpg

大家有用過倩碧的經典三步驟嗎? 相信很多人都是倩碧三步驟的愛用者吧? 我自己是沒有入手三步驟,不過有試用過,印象當相好。

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不知道自己的膚質有想要找比較可以負擔的保養品,到倩碧的專櫃去做肌膚諮詢就對了 

<體驗--保養>倩碧CLINIQUE--皮膚醫學專家 幫你找出最適合的保養品~ 新品上市分享--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關於倩碧想必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吧?他們是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全球第一個標榜不含香料不會引起過敏,

而且對於推出的新產品都會經過7200次肌膚的測試。只要有敏感就會立刻修改配方。很狂的一個品牌阿! 這樣的測試其實要花

很多錢耶~但他們產品的價格又超親民,佛系品牌來著。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三步驟裡面最有名的潔膚水以及倩碧的另外一隻明星系列 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

clinique-4.jpg

倩碧CLINQUE三步驟潔膚水其實已經被推到眾所皆知了,只要是倩碧的愛用者一定都會推薦這潔膚水,又大瓶又便宜

然後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怎麼挑選倩碧潔膚水,雖然就叫做潔膚水,但根據不同膚質也有不同類型的潔膚水。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正確的潔膚水。不知道怎麼挑的朋友別客氣就直接到專櫃去找漂亮姐姐吧。

另外跟我一樣是酒糟敏感肌或者對酒精過會敏的朋友,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正確潔膚水之外,請直接認明

銀色瓶蓋的潔膚水,謝謝!  銀色瓶蓋不含酒精的潔膚水,綠色瓶蓋的是含有酒精的。

 銀蓋潔膚水無酒精添加

  • 一號潔膚水(銀蓋子 適合乾性敏感性肌膚,有酵母萃取、山白竹、歐丹參萃取、德國洋甘菊、海藻醣、甜菜鹼、北美金縷梅、黃龍膽萃取。
  • 一號潔膚水 適合乾性肌膚,酵母萃取、奧氏海藻萃取、山白竹、黃龍膽根萃取、德國洋甘菊、海藻醣、北美金縷梅葉水、辣薄荷葉水、白花春黃菊花萃取、歐丹參花//莖萃取、甜菜鹼。
  • 二號潔膚水 中性/乾性 肌膚含有酒精、金縷梅、薄荷腦、玻尿酸鈉、海藻糖、紅色色料、酸性紫、甘油
  • 三號潔膚水 適合偏油性肌膚金縷梅、酒精、水楊酸、丁二醇、色素(紅色色素、酸性橙、酸性紫)、防腐劑
  • 四號潔膚水 適合極油性肌膚 

clinique-5.jpg

溫和潔膚水不僅僅是簡單的潔膚水,裡頭含有去角質的成分,像是水楊酸、

乙醯葡萄糖胺以及倩碧智慧緩衝保水膜,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溫和去除老廢

角質。而且長期使用還可以淡化頸紋喔(官方說的)。

 

我拿到的潔膚水是2號綠色蓋子的潔膚水,因為含有酒精所以也不能用,

T^T...有人有長期使用潔膚水的嗎?真的有淡化頸紋的效果嗎? 有用過的

朋友在留言分享讓我知道吧? 如果是我還蠻想去購入無酒精的來用用看。

 

使用方法很簡單,搭配化妝棉由下往上擦拭全臉就好,記得要避開眼周,因為裡頭有酒精阿!!!

clinique-6.jpg

因為我是酒糟肌膚,但為了拍過程需求,還是用了一點點的二號潔膚水來示範過程,

從T字部位開始,這裡我會畫圓方式擦拭,接著下巴,兩頰部分由下往上拉提擦拭。

(有沒有很敬業? 還不快看在我拿臉做實驗的份上,鼓勵我去我的粉絲團按個讚XD)

clinique-14.jpg

記得,脖子也不要忘記了唷,由下往上擦拭,官方有說到長期使用可以淡化頸紋。

clinique-8.jpg

接下來是我最近還蠻常使用的一款保濕精露,大家也知道最近天氣變冷很多,肌膚保養也是要隨著天氣改變的。

像我最近兩頰肌膚比較容易乾燥甚至脫皮,所以我都會在保養步驟裡把夏天使用的比較清爽的換成保濕度高的,

倩碧水磁場系列是出了名的保濕天后,很多用過水磁場都回不去以前的,我自己也被這瓶精露的保濕度嚇到。

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

clinique-9.jpg

在使用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前我習慣先用清爽的化妝水or 潔膚水 清潔過肌膚後再以手拍上保濕精露。

水潤的精華露質地,倒出來的時候覺得有點稠,但抹開之後又化成水感,滋潤卻不粘膩保濕效果超好。

但是要注意的是,用量要注意~不要覺得很保濕就狂用,過頭了還是會覺得粘膩的。

clinique-10.jpg

我使用的時候都是直接倒在手上用手抹上,搭配化妝棉多浪費呀!

clinique-11.jpg

拍完之後再簡單擦個乳液就可以安心睡覺了~個人覺得如果搭配水磁場凍膜效果一定更讚。

但不用搭配凍膜隔天起床肌膚已經很水潤保濕了!持續保濕的效果令人驚艷,是乾肌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款保濕精露。

clinique-15.jpg

然後最近週年慶啊~一定有很多優惠組合

小資女孩或者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想要購入專櫃保養的話,倩碧保養我會蠻推薦的,相對價格親民很多,容量又很大。

10/16-11/30百貨週年慶期間,持倩碧/百貨專櫃任一品牌保濕霜類產品(正貨)的空瓶至櫃台,可獲得:
(1)水磁場三步驟體驗包3日份
(2)持空瓶兌換並消費即享水磁場買一送一<非周慶櫃檯>
(3)購買水磁場系列產品任一即贈72H循環保濕凝膠 7ml乙份

clinique-2.jpg

最後要來送出我手上的潔膚水二號拉~因為含有酒精我也無法使用,敏感肌還有對於酒精會過敏的朋友就不要參加抽獎了,因為這個不適合你們。

乾性肌膚、油性肌膚跟痘痘肌也不適合。混合偏乾性/偏油性 還有中性肌膚的人,在我粉專或者IG分享這則文章的同時,只要你是這幾個膚質的人,

第一個告訴我你想用的我就送給你。所以知道要怎麼做了吧!快去我的粉絲專頁還有IG按讚追蹤。

clinique-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倩碧Clinique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clinique-1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順便分享的話我會更開心的,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的行動力,當然越多人支持

按讚,送禮物的機會也會越多越好喲~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專以及IG,

會有更多的即時動態還有抽獎資訊唷。我們下回見~~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感謝倩碧CLINIQUE及bloggerAds 提供產品>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