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x-3.jpg

Hi 大家好~我是波妞兒~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不知不覺又到年底了,今年過得特別快?是嗎?自從出了社會之後,有種時光如梭,

轉瞬即逝的感覺。(幹嘛突然開始感傷,哈哈)

年底了有很多活動,像是聖誕節、跨年的時候,同事、朋友之間會有很多聚會,交換

禮物也是這時候最常玩的戲碼。在挑選禮物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想破頭吧?!包裝要得體、

禮物不能太難看當然還要不能太傷荷包(因為過年很快就要到了XD)。今天就要來跟

各位分享一個絕對不會出錯的聖誕禮盒,我想不管是誰收到這個禮物都會很開心,不

管是自己用或者是借花獻佛都不會出錯的禮物--小蜜媞7-11獨家聖誕禮盒

carmex-1.jpg

沒錯~小蜜媞7-11獨家聖誕禮盒這個禮物不管是誰都可以使用,尤其秋冬季節溫差變化大,

嘴唇很容易乾燥,因此護唇膏就很重要,不管是不是女生,只要是人都會用到護唇膏,畢

竟嘴巴乾裂都會很不舒服啊,所以男生們也千萬不要覺得擦護唇膏很奇怪就不保養,千萬不

要等到嘴唇乾裂了。小蜜媞護唇膏我想不需要多加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超有名的啊~而

且價錢也很親民。雖然我以前對他的包裝很感冒(感覺很像強力膠XD),但自從用過之後就

很喜歡。滋潤度跟修護效果都很不錯,而且擦起來有一點涼涼的很舒服。

 

這個聖誕禮盒裡頭含有

  • 小蜜媞修護唇膏-經典圓罐  7.5g x 1
  • 小蜜提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10g x 1

by the way~這個禮盒連包裝都很應景!! 棒棒der

carmex-2.jpg

我算是唇膏控也是護唇膏控,我不喜歡嘴唇乾癟癟的感覺,所以我的辦公室、包包裡一

定都有護唇膏,嘴巴乾的時候就會隨時補擦。保持嘴唇的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才可以做更

多的唇彩試色分享給大家呀! 

平常在家我都用圓罐比較多,我對護唇膏有種癖好,成分越原始越好、越單純越好,以保

養的概念看待護唇膏。所以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擦上厚厚一層護唇膏或凡士林來保養我的嘴唇。

carmex-4.jpg

看一下使用前後吧~比起乾燥的嘴唇,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的嘴唇看起來討喜多了吧。

為了讓嘴巴看起來很乾我還盡量不喝水,一直用衛生紙擦嘴唇呢! 

carmex-5.jpg

carmex-6.jpg

如果是外出的話我就比較喜歡攜帶管狀或者軟管式的護唇膏,因為不用沾手指,可以

直接塗抹比較方便使用。主要也是因為這樣比較衛生拉~畢竟在外面比較不好找到可以

洗手的地方。

carmex-7.jpg

最後,小蜜媞的粉絲專頁有活動唷

【加碼送】-fb粉絲團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活動日期:12/01()~12/13()

活動名稱:【你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活動方式:

【按讚】並【追蹤】-mycarmex小蜜媞FB粉絲團

【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分享與小蜜媞任一商品的合照。

把合照po在個人臉書及本貼文底下。

❺tag 3位好友並tag右側文字 #mycarmex #唇唇的愛滋潤妳 #聖誕交換禮物

參加者必須同意小蜜媞可使用參加者po出照片。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抽中【聖誕經典唇愛禮盒】(市價500以上)

 

carmex-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