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1.jpg

Hi 大家好~我是波妞!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今天都過得很好。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1月份的butybox ,

每次收到butybox都很開心,因為又可以跟一次跟大家分享很多好東西。

2019年1月butybox 要你從頭到腳都要美美的,從護髮產品一直到身體

保養通通都有。走的是一個保養的路數。要你從根本就很完美。

以下是這次美妝盒內的產品

  •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 BEYOND 純淨深潤身體乳+沐浴乳旅行瓶
  • Dr.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 JOICO 抗熱造型乳
  •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針管)
  • 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以下就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butybox-2.jpg

首先是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butybox的小蜜媞還有另外一個護唇膏產品-青蘋果口味(軟管)

兩者隨機出貨~但兩款我都有。因為上次跟小蜜媞有合作過。

大家可以去看專文回顧一下。 

聖誕交換禮物首選-小蜜媞7-11獨家聖誕禮盒

butybox-3.jpg

butybox-4.jpg

莓果的味道不算很濃,味道很適中,滋潤度很好,

睡覺前很適合厚擦這個當唇膜,保證起床就有水

嫩嫩的雙唇。

butybox-5.jpg

butybox-6.jpg

butybox-16.jpg

接著是,我已經有的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我的這瓶大瓶的香水是阿姨送我的,噴了很久終於快要見底這樣,

這瓶香水的味道相當的淡雅,是很優雅的花香調,以下是前中後味。

因為我有大瓶的了~針管就當禮物送出來給各位吧~詳細就請注意

我的粉絲專頁嚕~~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玫瑰、鳶尾、櫻草屬植物、睡蓮
中 味: 百合、康乃馨、牡丹
後 味: 月下香、麝香、琥珀子、木犀蘭

butybox-7.jpg

接著是 Dr.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這款精華的包裝蠻特別的,但老實說我不喜歡,因為使用上來說有點不方便,

他也沒有刻度告訴你應該用多少,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推太多出來。質地上

來說蠻水潤的,實際擦到臉上後會覺得有一點點黏,需要等一段時間讓它吸收

黏感就會消失。不過因為我的肌膚剛好處在酒糟問題爆發的階段,所以我用了

1-2天之後就停用了,因此也還無法跟各位報告整管用完肌膚會有什麼改變。

butybox-8.jpg

 

butybox-17.jpg

butybox-18.jpg

BEYOND 純淨深潤沐浴乳/身體乳隨身瓶

這組我超愛~~味道相當的舒服療癒,就像是小baby洗澡完後身上會有的那種肥皂香一樣

沐浴乳我很喜歡! 因為冬天洗澡的時候我都會洗比較燙的熱水,常常洗完身體因為太乾而發癢

所以在冬天我喜歡用滋潤度高的沐浴乳來洗澡,洗完身體也不會乾癢,還可以偷懶不擦身體乳XD

butybox-9.jpg

身體乳的味道跟沐浴乳一樣,一個用了一套要你就像嬰兒一樣有那種很討喜的肥皂香。

質地水潤很好推開,滋潤好吸收而且不粘膩。相當的不錯!! 讚讚!!

butybox-19.jpg

butybox-20.jpg

接著是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參黃金面膜,黑蔘加上黃金,感覺就是超奢華的一款面膜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款可以當成晚安面膜,但我自己還是喜歡當水洗式面膜使用,敷臉

的時間我就會拉長這樣。

butybox-11.jpg

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很多金黃色的粉末,還有濃濃的人蔘味道。

butybox-12.jpg

這款面膜的質地是果凍面膜的質地,敷上去的時候會有點冰涼的感覺。這時候用的確會有點令人卻步 XD

butybox-13.jpg

我會厚敷大約30分鐘左右再洗掉~敷完肌膚很亮,而且很水嫩。

butybox-14.jpg

最後一個是JOICO 抗熱造型乳

 

butybox-10.jpg

這款抗熱造型乳我比較推薦給平常就有在用電棒捲頭髮的人使用,如果只是單

純要抗吹風機熱的話,擦完在吹乾之後頭髮會有點黏黏的,很像洗髮精沒有沖

乾淨在髮尾的感覺,除非你的吹風機溫度很高就可以使用沒問題。

我自己很少用電棒,因為手殘XD。改天我再來補拍使用抗熱造型乳後夾完電棒

後的頭髮照片好了~但就以味道來說,我很喜歡這款造型乳淡淡的蜜桃荔枝味道,

很像去髮廊整理完頭髮的時候,設計師會在頭髮上抹上一些味道聞起來香香甜甜

的護髮油的那種味道~給人一種在家就是沙龍護髮的感受。

butybox-21.jpg

最後免不俗要來挑選butybox中的最愛

  •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 BEYOND 純淨深潤身體乳+沐浴乳旅行瓶
  • 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想知道更多請上butybox官網

butybox-1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小蜜媞 三宅一生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