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17.jpg

相信有在follow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近愛用的粉底液是哪一瓶了吧?

沒錯!就是植村秀最新推出的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這真的是我用過史上最強最好用最控油最持妝的超完美粉底液了

不管是搭配海綿或者是經典的植村秀55刷都可以很輕鬆的把底妝給上好

而且可以利用疊加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遮瑕效果!

如果有預算的人,真心推薦可以入手這一瓶

就以我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使用起來相當的OK

之前我已經分享不少美照在IG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IG: ponu-love beauty

shu-1.jpg

先簡單看一下當天去參加發表會的美照吧~哈

shu-2.jpg

shu-3.jpg

shu-4.jpg

這美美的小方塊粉底看起來好像很輕

但其實他很有份量! 用有質感的霧面玻璃瓶包裝

附有壓頭的設計  好貼心!

shu-5.jpg

延展性也很高! 我只壓半下不到的粉底液就可以有這樣的延展度!!

輕薄、用量省也是他的特點之一

shu-6.jpg

之前也相當榮幸可以去參與新品發表會

每次參加植村秀的粉底發表總會讓人像是在上實驗課的感覺

相當的有趣!!  雖然我也沒有參加過很多品牌的新品發表

但是只有植村秀的有實驗!!! 身為三類出身的我,看到實驗總會很有興趣XD

當天因為座位關係我沒有拍到很好的照片這裡就放個幾張意思意思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要介紹這款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的厲害

他除了輕薄之外還有抗汗抗熱的能力!  以熱水跟吹風機來模擬炎熱潮濕的環境

結果都是植村秀勝出!!

shu-7.jpg

另外讓我覺得最驚豔的是,通常使用粉底刷上液態底妝的時候,

粉底刷到隔天甚至是隔幾個小時之後,粉底乾掉之後粉底刷就會糾結變硬

除非洗乾淨不然很難再使用,但是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沒有這個困擾耶

他不會讓粉底刷變糾結,我自己也有拿55刷來做實驗~結果相同

我隔天要上妝還是相當的順! 一點都沒有卡卡的

shu-8.jpg

這是當天參加發表會彩妝師幫我上的底妝~

因為他們幫我們現場試妝~就是要我們都拿到最適合自己的色號回家

阿~忘了提到一件重要的事! 植村秀在這次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推出的時候多了好幾個色號

全系列總共24個色號,相當齊全,所以每個人一定都可以找得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shu-12.jpg

粉底真的很輕薄,而且毛孔修飾度很好!

shu-18.jpg

這是我平常上班的樣子~拍照的時候已經帶妝超過8小時了

底妝還是很美啊!!!  超強~~

而且真心不騙的這款底妝一點都不厚重

他超級無敵輕盈薄透~我已經開始期待在夏天的時候用它來上妝了!

shu-19.jpg

我拍了一隻妝容影片~還在剪輯當中

給我一點時間~到時候再放上連結

想知道更多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就快點到植村秀官網去瞧瞧吧

順便也可以預約試妝唷~

 

shu-16.jpg

shu-2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