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13.jpg

如果說2017-2018年是彩妝界唇彩大戰的話

2019年絕對是底妝大戰,2019才剛過不到3個月

幾乎每個品牌都推出了創新的粉底,每款粉底都在質地上有了很大的改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24H完美無瑕粉底液

我覺得說他是平價版的粉持久也不為過

loreal-1.jpg

我自己是混合偏乾肌,妝前做好保濕後再使用L'oreal Paris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這款粉底液的特色在於,靈感來自運動衣科技

讓底妝在臉上就好像運動時穿上透氣的運動衣一樣

添加了獨家的輕氧新科技,讓肌膚即使擦了底妝也能深呼肌

防水、抗汗、不阻塞毛孔、親膚乾爽就是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要帶給我們的感受

loreal-2.jpg

loreal-3.jpg

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的壓頭設計我很喜歡

除了是簡約款的方頭設計之外,壓出粉底的出口小小的我很喜歡

這樣就不用擔心一次壓出太多的粉底

loreal-4.jpg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的質地比較水一點

很好推開~用手或美妝工具上妝都OK

loreal-5.jpg

質地水潤很好推開

遮瑕力的部分就直接上臉來測試吧

loreal-6.jpg

擦完防曬後的素顏

loreal-7.jpg

我自己上底妝的習慣是先把底妝先塗一些在眼下三角的地方

之後再用美妝蛋或者海綿把底妝推開推勻

接著在疊擦第二層粉底一樣在眼下三角的地方(用量大概是第一次圖的粉底量的1/4)

再用美妝蛋或海綿拍開拍勻

loreal-8.jpg

前後對比

loreal-9.jpg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的遮瑕力我覺得大概有5成,可以用疊擦的方式讓遮瑕力更高

但像是比較嚴重的痘印或痘疤還是建議用遮瑕膏來遮蓋

loreal-10.jpg

持久力測試~

除了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因為肌膚出油變得有點明顯之外

其餘的地方都維持得很好呢~

說他是平價版的粉持久也不為過

loreal-11.jpg

簡單來總結一下這款地妝的優缺點

優點:質地水潤好推勻、持久度不錯、壓頭設計很好

缺點:對肌膚瑕疵較多的人來說遮瑕力偏低

想知道更多請上巴黎萊雅官網

loreal-1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