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n-9.jpg

愛美的你們,有沒有在吃膠原蛋白呢?

市面上有很多膠原蛋白,每家都說他們沒有魚腥味,但真正做到的好像沒幾家XD

即使添加很多牛奶或者女孩們愛的蔓越莓風味,吃了還是一樣有腥味。

我吃過不少家的膠原蛋白,真的讓我覺得好吃的寥寥可數,但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吃過可以直接單吃的膠原蛋白

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相當美味的一款膠原蛋白。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蔓越莓口味)

collagen-1.jpg

熱銷1500萬包的 美之選膠原蛋白不只是膠原蛋白而已

裡頭還有添加對女生很好的成分,像是乳鐵蛋白、葉酸、維生素C/E、甘胺酸亞鐵

除了平時保養之外,也很適合孕媽咪、哺乳中的婦女食用,補充營養補充鐵

讓女性們更有元氣。畢竟身為女性,每個月都會有月經期,有足量的鐵元素才會有漂亮的感覺

by the way~就算經期來臨也可以吃喔!!  

美之選膠原蛋白沒有什麼食用的禁忌,除非你對高蛋白以及海鮮過敏。

collagen-2.jpg

 

collagen-3.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真的很棒,入口酸酸甜甜的莓果很好吃,膠原蛋白粉質很細,

配水或者搭配溫開水一起吃就完成了養顏,是非常高效率的保養法。

collagen-4.jpg

平常我都是一天吃2包

有熬夜覺得臉色有想加強一下就可以會吃到一天3或4包

collagen-5.jpg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

早上出門來不及吃沒關係,到公司也可以輕鬆吃掉它,馬上高效率養顏美容一下

膠原蛋白含鐵蔓越莓口味的我不建議加到飲品裡面

因為這款膠原蛋白真的單吃就很好吃了,而且我覺得是連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味道喔。

collagen-6.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粉生產製程通過國際食品安全認證HACCP

所以懷孕媽咪不用擔心,可以安心食用。

讓懷孕時期可以養顏養胎,媽媽好寶寶就好。

collagen-7.jpg

過了25歲,真的不能不吃膠原蛋白,這可是維持青春美麗得重要關鍵!

你也跟我一起愛上美之選膠原蛋白吧~

想知道更多請上美之選膠原官網~

一起鐵定美麗 GO~美之選膠原蛋白官網

collagen-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