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f-7.jpg

到了一定的年紀,每天照著鏡子是不是覺得...

肌膚好像比起年輕時候更鬆了一點? 毛孔好像也變得比較明顯?初老症狀在臉上出現了嗎???

平時做好保養很重要,但隨著年紀保養品也要跟著慢慢換才能讓肌膚保持在青春的狀態

 

今天要來分享belif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

經過韓國實驗證實,在使用2-4週後可以改善毛孔以及增加肌膚彈力~

belif-1.jpg

belif 是一款來自韓國的保養品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拉)

他們家有名的就是肌膚保濕方面的產品做得很好,像是斗蓬草我就很喜歡

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是屬於抗老型的精華液,所以年輕妹妹們可以跳過這瓶!因為擦了可能看不到效果。

 

壓頭設計在使用上很方便

而且也不用擔心裡面的成分因為開封後跟空氣接觸氧化而失活!

belif-2.jpg

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質地比較黏稠一點

油性肌膚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或者去櫃上去問看看有沒有試用包

親身體驗過後總是比較準自己喜不喜歡

 

belif-3.jpg

 

 

belif-8.jpg

雖然質地黏稠但也不會不好推,只是需要一些時間讓肌膚吸收

belif-9.jpg

滋潤卻清爽~是我對這瓶精華液的使用感受

belif-10.jpg

我自己很喜歡在擦完前導精華之後取比平常用量多一點的精華到肌膚上

搭配按摩讓精華吸收也可以順便活絡一下臉部的循環

belif-5.jpg

連續使用將近一個月下來 (然後我只有晚上用,白天用會跟我的防曬打架)

我的肌膚都沒有長內包粉刺(因為我通常擦太滋潤的保養品都會長內包粉刺)

肌膚的毛孔我沒有覺得有很明顯的改變 (因為韓國實驗證實也只有改善不到20%)

可能要再多一點時間才可以有明顯的感覺!!

不過在肌膚的光澤度來說我覺得是真的很不錯的

像我晚上使用到隔天早上起床我有感覺到肌膚很有光澤,而且很水嫩!

上妝也會很服貼~~肌膚吃妝的效果很好!! 

很推薦給即將邁入輕熟齡的大家~

belif-6.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