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1.jpg

你有沒有一種過了25歲之後

很常出現保養無感或者發現眼周或者臉上細紋開始有慢慢出現的感覺

注意唷~這些都是肌膚老化的現象~簡單來說就是初老症狀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大問題~但問題都是累積而來的。

沒有及時地做好補救~等到真的變成皺紋就只有醫美一條路了~

但身為小資族...說真的沒有太多錢做醫美啊,這時候保養就很重要!  

今天要介紹的保養品就很適合開始有初老症狀出現的我們~

雪肌精 御雅活米微酵系列保養品

kose-2.jpg

御雅活米微酵系列從卸妝開始  有卸妝油、潔顏霜、 化妝水、乳液以及會拉絲的乳霜

是一整組的保養品~有時候我覺得一整組保養用下來,在短時間內會感覺得到肌膚的改變

大家也知道雪肌精在漢方植萃的保養方面很拿手,像是經典的藍瓶藥用雪肌精就是代表之一

我之前也有用過,但後來肌膚變成敏感的酒糟肌膚就沒再用了~

 

這次的御雅系列是和漢保養的升級版!!

全新推出的這個御雅系列主要是以

三大植物成份:薏仁發酵萃取液、當歸、土白蘞

加上發酵新配方--芽胞桿菌萃取液、米發酵萃取液

結合而成的活米微酵系列,一個用了一陣子就會讓你對著鏡子微笑的保養品XDD

(不知道是取其諧音還是怎樣!覺得這名字取的很好啊! 哈哈)

卸妝跟洗臉的步驟我拍成了影片~我放在文章的最後大家可以去瞧瞧

那就直接進入保養步驟吧~~

首先是 御雅活米微酵化妝水

kose-3.jpg

雪肌精的化妝水一直都很好用,清爽不黏膩

他聞起來有一點點酒精的味道,但我用了之後沒有敏感泛紅!

用化妝棉或者直接用手擦都可以

然後他有很舒服的草本香味

kose-4.jpg

雪肌精  御雅活米微酵乳液

這乳液滋潤卻不粘膩,我最近每天晚上用,肌膚也沒有長痘痘

搭配按摩吸收完之後其實很清爽,一點都不粘膩

kose-5.jpg

kose-6.jpg

最後重頭戲來拉~~

這款乳霜的質地真的是前所未有的質地

雖然我也用過不少稍微會牽絲的乳霜~但沒有一款像他這樣牽絲牽得這麼長

雪肌精 御雅活米微酵彈潤霜

kose-7.jpg

我特別喜歡拿她來搭配臉部按摩

因為他很滋潤,拿來按摩很剛好

這款乳霜有兩大特色

第一點  他是一款可以拉絲的濃密乳霜 

第二點  乳霜的熔點跟體溫相近,所以彈潤霜碰到體溫之後就會化開,延展度變得很好。

重點是~搭配按摩之後肌膚也不會有粘膩的感覺~不過這款乳霜超滋潤

油性肌膚可能要先到櫃上去試試看!

kose-8.jpg

活米微酵系列的保養品因為含有發酵萃取液,這些萃取液都含有豐富的醣纇以及胺基酸

不僅僅讓肌膚有保濕感之外,還可以協助改善肌膚的初老狀態,讓肌膚重新獲得能量

展現年輕的力量~彈力、緊緻有活力!讓肌膚呈現一種有活力的透明感!

我連續使用10幾天下來,雖然化妝水裡面有一點酒精,但沒有讓我肌膚過敏!

全系列都有很舒服的草本味道,超療癒~最重要的是....我覺得肌膚有慢慢變得明亮的感覺,就像是

年輕妹妹臉上會看到的那種透明感美肌!! 膚觸摸起來也變得比較滑嫩一點。

快點到專櫃去索取試用包~跟我一起體驗活力透明感的肌膚能量吧~

kose-9.jpg

 

最後別忘了來看一下卸妝跟洗臉的步驟唷~~順便連後續保養也有拍進去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方網站: sekkisei-myv-2019.kose-events.tw

實體通路:http://www.kose.com.tw/sekkisei_myv/shoplist/

kose-1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