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nique-13.jpg

倩碧保養又進化拉~~~繼之前推出的奇蹟凝膠大受好評之後(我自己也超愛用)

這次倩碧在他們的奇蹟乳上玩變化~大家應該都知道倩碧的奇蹟乳有不同的質地吧

有凝膠狀、凝乳狀以及乳液狀3種選項,這次倩碧推出可以裝入奇蹟乳內的奇蹟蕊芯。

這個蕊芯叫做~活性修護精萃卡匣(奇蹟修護精粹),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還有想要改善的地方

來選擇適合的基底以及卡匣,把兩個裝在一起就是你自己自製化、自己特調的保養品了。

很新穎的設計,同時也可以讓每個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是不是超棒的!!

clinique-1.jpg

關於倩碧我就來簡單幫大家複習一下

  • 他是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創立的保養品牌
  • 所有產品都有經過1200次的敏感性測試,只要有1次出現敏感就會重新修改配方
  • 全球第一個標榜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

所以,如果你是敏弱肌,強烈推薦可以去靠櫃倩碧,那邊都有專業的櫃姐可以幫你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clinique-2.jpg

這次的主角是iD奇蹟乳~

我想他應該是目前市面上第一個可以自己客製化的保養品

3種肌底乳液、5種精萃卡匣 可以變化出15種保養品

一個精華乳推出15款,我想應該也很夠大家去選擇了

基底乳液(平衡修護奇蹟系列)分別有

  •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適合所有肌膚,質地輕盈、擦完很清爽。
  • 平衡修護奇蹟乳:適合極乾性-混和性肌膚。全球最受歡迎的配方以及質地之一
  • 平衡修護奇蹟膠:適合油性肌膚。具控油效果

另外可以搭配的活性修護精萃卡匣(含有高濃度活性成分,可以修護特定肌膚問題)

  • 綠管:鎮定、修護。適合敏感脆弱肌膚 
  • 藍管:緊緻毛孔、細緻肌膚。適合毛孔粗大和粗糙的肌膚 
  • 白管:均勻膚色、亮白。適合想要改善肌膚膚色不均的朋友 (美白)
  • 橘管: 提振、恢復肌膚光澤。適合疲倦暗沉的肌膚 (提亮)
  • 紫管:撫平細紋、緊緻光滑。適合想要改善細紋的肌膚 (抗老)

clinique-3.jpg

挑選好基底乳跟精華卡匣之後裝在一起就是這樣~

每次按壓,肌底乳液跟精華就會在手上被混合在一起

這樣可以維持精華的活性。我覺得是很聰明的設計。

clinique-4.jpg

clinique-5.jpg

以下就讓我簡單來介紹一下我使用倩碧產品保養的過程吧 (有短片在文章最後)

肌膚清潔完之後,使用溫和潔膚水來擦拭全臉

倩碧的創辦人覺得,每天清潔老廢角質,可以創造完美的肌膚。

溫和潔膚水有3種,分別是1號、2號跟3號,根據不同膚質來選擇。

我這次拿到的是適合油性肌膚的3號~然後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酒糟性肌膚

可以選擇無酒精款的潔膚水唷!!!(因為是公關品沒得選)

我會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然後只擦在T字部位的地方,因為我兩頰比較敏感也比較乾燥。

clinique-16.jpg

clinique-6.jpg

接著我會先擦化妝水之後再擦精華乳

iD奇蹟乳以90%的基底乳液搭配上10%活性修護精萃

我的基底是我最喜歡的奇蹟修護凝膠~所以使用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粘膩

clinique-14.jpg

clinique-7.jpg

clinique-8.jpg

我會從肌膚最不穩定的兩頰開始擦。

clinique-9.jpg

最後擦上保濕鎖水的 倩碧明星商品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clinique-15.jpg

使用蘆薈水以及咖啡因來刺激肌膚的water pump,不僅幫肌膚補水,也讓肌膚可以自我補水。

clinique-10.jpg

凝膠的質地,使用起來很清爽

而且擦完之後一點都不粘膩

clinique-11.jpg

clinique-12.jpg

最後就來看一下使用的小短片吧~有時候短片呈現的使用過程會比較清楚一點~

 

想知道更多請上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clinique-17.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 clinique iD奇蹟乳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