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11.jpg

年初的時候我分享過IOPE保養品的時候也一並分享了這款底妝~

有興趣保養品的人可以到以前的文章去看看

<體驗>IOPE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氣墊粉餅始祖-IOPE艾諾碧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給你完美恆采的底妝。

這款氣墊的先奶油後絲絨的妝感讓我超喜歡的,

而且氣墊攜帶方便!!補妝更方便~而且這次的包裝超有質感!

是霧面的黑色花崗岩花樣包裝~比較不用擔心有沾指紋的問題。

連粉撲都超美的~厚實也很有彈性,拿起來的手感也很好。

 

IOPE-12.jpg

IOPE-14.jpg

緞帶寬度剛剛好,用起來很順手。

IOPE-13.jpg

這款氣墊讓我愛的原因除了他的絲絨妝感之外

他的粉底才是重點!跟以往的海綿氣墊不同,這款氣墊使用的是裸紗式氣墊。

一般的海綿氣墊粉體都比較水一點,所以採用海綿把粉底給吸著,用久了很

多粉底就會沉在底下,要把海綿給翻面才可以繼續使用。

但是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是結合氣墊凝霜x遮瑕膏的高密度劑型粉底,

以特殊的裸紗彈性調節網來將這款高密度霜狀質地的粉底給過篩,讓粉底更細緻均勻。

也不用擔心粉底沈在下面的問題。

 

這裡說明一下這款氣墊的使用方法是:從海綿網的上方到下方輕輕沾取粉底

有點像是滑過去的感覺,不像以往的海綿氣墊用壓的就好了,這款氣墊是用

滑過去的方法取用。注意也是不能太大力唷

IOPE-21.jpg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妝感,粉底剛取出來是奶油光澤般的感覺

但只要一抹開就會變成很有質感的絲絨霧感。

 

 

IOPE-22.jpg

實際上臉看看~

我自己覺得這款氣墊的遮瑕效果很棒、滋潤度也很足夠、光澤感超美

而且他不粘膩~有些滋潤度高的粉底伴隨著就是會比較黏膩的妝感

但是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餅相對乾爽一些~

 

IOPE-23.jpg

遮瑕度看看前後對比就知道了~(之前的文章比較明顯--因為那時候膚況比較差XD)

黑眼圈、臉頰跟鼻翼的泛紅我覺得都遮得還不錯~

比較嚴重的瑕庛就多拍幾下就好了~因為這款粉底

是採用高密度的膏狀劑型遮瑕配方,擁有高達5倍

的遮瑕粉含量,拍3下就可以有很完美的遮瑕效果。

IOPE-24.jpg

上完底妝後的對比~

IOPE-25.jpg

持妝度的部分表現得很不錯~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炎熱,剛好又接到這次的邀約

就想說來試試看,在炎熱的天氣型態底下,這底妝的持妝度是否還能一樣厲害

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合偏乾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

實測一整天下來,的確在鼻翼兩側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有明顯的浮粉之外

其他的底妝其實都維持得蠻好的~遠看來說還是美美的妝效

只是妝感從剛上完妝的絲綢底妝變成比較奶油肌的底妝~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IOPE-26.jpg

最後來做個簡單的評分表 (滿分5顆星)

遮瑕度   

持妝度   

保濕度   ​​​​​​​​​​​​​​

服貼度   ​​​​​​​​​​​​​​​​​​​​​​​​​​​​

對我來說~整體表現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酒糟肌)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bit.ly/2F5ehHC

YAHOO刷報  http://bit.ly/y-shopdaily

IOPE-27.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