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15.jpg

Be Dior. Be PINK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拖很久的Dior PARTY後心得~

4月初的時候很開心接到ELLE的電話邀請來參與Dior 年度的盛會

去年度的我也參加了~當時還很幸運被攝影機拍到變成直播開場~請看文章~XD

<活動--彩妝>人生第一場彩妝PARTY就獻給Dior粉漾潤唇特攻隊party~Dior迪奧201801月新品迪奧超癮誘粉樣潤唇膏

這次的派對地點比起去年來說空間大了許多,派對主軸跟去年一樣是圍繞著PINK的元素

去年是邀請各大美妝youtuber 來進行直播PK,今年則是邀請搖滾女明星來演唱~現場天籟實在是~讓人耳膜懷孕啊~~

今年的粉紅搖滾派對主要要介紹的就Dior推出了全新的癮誘超模巨星唇膏

以下就讓我先來介紹一下唇膏本人,最後再帶大家回味一下這場盛宴

Dior-14.jpg

Dior 迪奧 癮誘超模巨星唇膏

大家如果對Dior 的唇膏不陌生的話應該會知道,他們家唇膏的包裝都是以深色系為主。

像是深藍色還有深紅色,只有潤唇膏才會有這種比較粉嫩的透明壓克力設計。

像要跳脫原本Dior時尚高貴,給人家更有年輕氣息的感覺

就好像這次唇彩的slogan 一樣,『粉紅搖滾,耀眼恣意』,一種象徵年輕、展現自己女性魅力的恣意閃耀

總之在包裝上他們這次感覺下了很大的功夫,成功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因為實驗室的學妹就被燒到買了一隻~XD。 

不過不的不說,Dior 舊包裝的唇彩雖然也是很好看,但就是感覺有點老氣。這次的外包裝改造大成功。

Dior-1.jpg

我在派對上拿到的色號是 #637 DIORCHARM

也是這次的主打色之一,絕對誘惑粉,是今年很流行的珊瑚紅

剛剛也提到了Dior這次在包裝設計上做了很大的變化

唇膏本體也是,以全新革命的配方,讓唇膏更加的保濕滋潤,持久度也更好

以天然蜜蠟加上5種質地舒適輕盈的脂質,讓你就算不擦護唇膏打底也能讓嘴唇滋潤保濕

另外添加蘆薈成分萃取,調和油脂跟蜜蠟,讓滋潤的持續效果可以長達24小時

但必須老實說,吃完東西之後唇膏會掉,所以持久度這點我先保留~畢竟不可能24小時不吃東西不喝水咩~

但唇膏很滋潤倒是真的,完全不用先擦護唇膏。

然後Dior的唇膏都有一股甜甜的味道,一聞就知道是Dior,就是Dior唇膏的那種專屬香味。

Dior-2.jpg

此外唇膏裡頭也添加了同色調的銀合星光粒子,藉由多屌度的自然折射光線,

讓擦上唇彩的雙唇更加地閃耀動人,而且還會有一點點豐唇的效果。

以下DIOR CHARM手上以及嘴巴上的試色,是很亮眼活潑的珊瑚紅色

Dior-4.jpg

這唇膏的顏色很襯膚色,擦完感覺膚色亮了一階

很適合我這種暖色調人~

Dior-8.jpg

而且薄擦一層會是很溫柔的珊瑚粉紅橘色~

唇膏就是可以有這麼多種的變化,這也是我很喜歡唇膏的原因

反正女人買唇膏就是可以無限生出很多理由 哈哈哈

Dior-6.jpg

Dior-7.jpg

最後來看看當天PARTY的花絮照片吧~

這些照片都是我的同事幫我拍的唷~~攝影技術很厲害的一個女生

當天也多虧她幫我拍了很多美照 ,希望她哪天可以成功開立工作室

然後我要當第一個model~你們都不要跟我搶 哈哈哈

這邊附上他的IG~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去追蹤一下唷! 裡面有很多他的攝影作品。

tsaiyu_photography

以下就用一堆派對美照來洗版吧

Dior-19.jpg

Dior-12.jpg

Dior-20.jpg

Dior-21.jpg

Dior-9.jpg

Dior-10.jpg

Dior-11.jpg

 

Dior-13.jpg

Dior-16.jpg

Dior-17.jpg

Dior-18.jpg

 

Dior-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