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rins-1.jpg

年過25 (ooops ,不小心透露年紀),你是不是也覺得下巴線條越來越不明顯?

我自己有這種感覺,跟身邊朋友講到年紀這件事也都很有感,

回不去的除了歲月之外還有體重啊..臉部線條的緊緻感,還有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XD

身為小資一族,當然沒有太多的金錢做醫美,一次做下來動輒上萬,雖然效果很好(看別人的分享)

但我們也還是要務實一點,不是說做醫美不好,而是要衡量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

雖然醫美也很普遍了,但我一直都保持著理性購物聰明消費的原則在買東西(偶爾有點失心瘋就是了XD)

而且醫美也不是做一次就有效啊~~~也不能天天做。

 

想要有臉部緊實的線條,又不想要花太多錢,又想要可以有效果

那就要有請保養專家 CLARINS 克蘭詩~

相信大家對克蘭詩的保養品都不陌生吧,

今天就要來分享clarins 克蘭詩的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讓你重回緊實的小V臉~~

clarins-2.jpg

clarins 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

質地是保濕乳那種,但不會粘膩,擦完也很清爽

clarins-3.jpg

很好推開,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味道是淡淡的乳液香味~我覺得還蠻好聞的

clarins-4.jpg

克蘭詩 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含有獨特的冰草拉力網

搭配瓜拿納、球薑、柿子等等多重植物萃取精華

可以幫助肌膚排水、緊實臉部線條~打造小V臉~

clarins-5.jpg

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呢~我都是在夜間使用

清潔肌膚後,擦上化妝水以及前導精華後,我就會擦上抗引力精萃

clarins-6.jpg

全臉塗抹之後再搭配V型緊緻按摩法來按摩臉部肌膚

讓V臉效果可以更好,一共有六個步驟~

先將雙手搓熱之後(若手溫覺得涼了,可以隨時搓熱)

step1. 以手掌整個包覆並且撐住眼周及額頭

step2. 再以手掌整個按壓顴骨及太陽穴部位

step3. 以手掌包覆整個臉,輕輕按壓即可

clarins-7.jpg

step4. 以手掌包覆下巴,像是用手掌力量支撐頭部那樣按壓。

step5. 以拳頭放在下巴地方,按壓下巴附近的線條,可以消除臉部浮腫。

step6. 最後加強步驟,以手指按壓鎖骨凹陷處,可以促進循環。

以上的每個步驟都可以做3-5次。

clarins-8.jpg

我使用後到了第5天有明顯感覺到早上起來臉水腫的情形有改善一些

因為我最近早上睡醒很容易水腫~

想必持續使用~我的青春小V臉就在不遠處拉~~

clarins-10.jpg

立即體驗

V量角器:http://ibr.tw/uTD

 

想知道更多請上官網連結:http://bit.ly/2QZFG1X

clarins-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