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H-1.jpg

有在follow 我的人應該會發現,我超喜歡日本的MOTE liner 的大和匠眼線液筆 

筆尖好畫、顏色也夠飽和,而且我用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暈~覺得超棒的

只是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他的價格比較貴啊!!!即使在日本買,換算下來一隻也要台幣500元左右

身為小資一族的美妝部落客,當然也需要來尋找便宜又好用的替代品!

於是乎~最近試用的這一款眼線液筆可以媲美我愛用的MOTE liner 

那就是 MSH Love liner~ 

MSH-2.jpg

我查了一下資料,MSH love liner 在日本也算是人氣相當旺的眼線液筆

而且他也是一款上妝兼保養的眼線液筆,而且全系列都是由美容皮膚科醫院監修的原廠開發的~

裡頭還有5種保濕成分還有不會對眼周造成刺激的成分,讓你上妝的同時兼顧保養的功能,

不過..眼線液要有保養功能對我來說其實還好。

只要它能夠溫和不刺激、持久不暈染、輕鬆好卸對我來說就是一隻好的眼線液筆。

→所以他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成分這點我很喜歡。

MSH-3.jpg

MSH Love Liner 筆尖超細,而且他有點彈性,並不會因為他很細,你不小心太大力筆尖就分岔。

而且眼線液筆的筆管有一點點小重量,我覺得這樣在畫眼線的時候反而會讓你更加穩定,

畫出來的眼線也會比較好看一點。 

最重要的是他有很棒的抗暈染效果~我實際使用一整天下來他都沒有暈染的情形發生。

MSH-4.jpg

MSH Love Liner 在使用上還有幾個特別讓人喜歡的地方,

除了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成分之外,它還具有不會色素沈澱的特點

有些眼線液筆或者眼線膠筆甚至眼影,就算是使用眼唇卸妝來卸除,還是會有一點點色素沈澱的困擾

尤其長期都要上妝的模特兒(尤其高彩度彩妝),他們的眼周暗沈一定會比較明顯一點。

那就是彩妝造成的色素沈澱,Love liner 眼線液筆採用的是不會色素沈澱的原料

讓顏色只會停留在肌膚表面而不會滲透,因此也就不會有色素沈澱問題。 (超棒的)

 

再來就是他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了,是不是超棒。

雖然我還是會乖乖使用眼唇卸妝來卸除(因為會有眼影)

但至少可以確定,我眼上的眼線液絕對可以卸得很乾淨。

MSH-5.jpg

實際使用到眼睛上來看看吧~

我很常說~化妝可以讓一個人看起來不一樣,也可以讓人很多變

眼線液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元素,有畫眼線的眼睛會看起來更有神一點

所以我就算不畫眼影,我也都會畫上眼線來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

MSH-6.jpg

我通常使用的眼線液都是咖啡色為主,因為這個色調畫出來的眼神會比較溫柔一點

Love liner 還有推出很多不同顏色的眼線液筆

像是黑色、淺褐色、酒紅棕色、珊瑚紅色、玫瑰紅色、卡其黑色

顏色選擇上可以說是相當多樣化。

除了咖啡色之外,我另一個很推的顏色就是酒紅棕色

因為近幾年很流行紅色眼妝~搭配同色系帶棕色調的眼線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協調一點

(我為了要拍照清楚一點,所以把眼線畫得比較有存在感)

MSH-8.jpg

簡單總結一下MSH love liner 

  • 筆尖超細超好畫,筆觸柔軟有彈性
  • 顏色飽和,選擇多樣
  • 快乾且不暈染
  • 溫和不刺激,溫水就可卸
  • 含有美容成分,上妝=保養
  • 不會色素沈澱

MSH-9.jpg

想知道更多請搜尋MSH LOVE LINER

MSH-7.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