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ocheposay-1.jpg

你有沒有粉刺痘痘的困擾呢?我的肌膚雖然是酒糟敏感肌,但很慶幸沒有痘痘問題

但粉刺這個肌膚問題相信是每個人的肌膚困擾,因為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粉刺,多跟少而已

而且粉刺無法消除,會一輩子都跟著我們。

所以平時除了要確實清潔之外,利用一些溫和的方式來代謝肌膚的粉刺,

像是擦酸類,或者找專業美容師定期清除粉刺,如果肌膚問題很嚴重的當然就是一定要去看皮膚科

依照醫師指示治療才是對肌膚最好。

在肌膚沒有出問題,又想要平日做好護理,選擇有專業皮膚科醫師背書的產品就很重要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理膚寶水-淨透煥膚極效精華 EFFACLAR K [+]

larocheposay-2.jpg

先來簡單介紹下淨透煥膚精華的身家資料

這款煥膚精華主要是針對皮脂較旺盛的油性肌膚而設計的

透過煥膚精華內含的LHA水楊酸來溫和代謝肌膚的老廢角質,加速角質更新代謝達到去除粉刺緊緻毛孔的目的

另外~添加維生素E以及肌肽避免黑頭粉刺生成。

經理膚寶水測試,連續使用8週就可以有效的減少白頭及黑頭粉刺

我自己拿到他也還不到1個月的時間,所以去除粉刺的效果到底有多好我在這裡先保留

再加上我也不是油性肌膚,而是比較難搞的酒糟肌,還有酸類的產品我都會很小心使用,而且不能天天使用。

 

larocheposay-3.jpg

淨透煥膚極效精華的質地算是很清爽的,擦完之後也不會覺得肌膚有緊繃感

有些煥膚型的保養產品擦完肌膚都會有種莫名的緊繃感,但是這款不會

質地蠻水潤的而且也不會粘膩。

larocheposay-4.jpg

larocheposay-5.jpg

剛剛也有提到,我不是油性肌膚,膚質也比較敏感一點

含有酸類的保養我基本上平時很少用。這款淨透煥膚精華我也只是局部使用

我都把它擦在粉刺比較多的鼻頭而已 (偏偏我粉刺也不是說粉刺林那種等級)

加上我使用時間也還不夠久,所以很難跟你們說他的效果如何

因此今天我只會簡單介紹想要改善粉刺肌膚保養的步驟

larocheposay-8.jpg

首先~清潔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卸妝完之後的清潔產品我會選擇比較溫和一點的

洗完的膚觸基本上就是不緊繃不乾澀就好

理膚寶水的青春潔膚凝膠洗完肌膚不緊繃也不乾澀

而且你會感覺到肌膚很乾淨。

larocheposay-10.jpg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開始保養拉~~

擦完化妝水以及前導精華之後我都會是肌膚狀況來選擇不同的精華液

像淨透煥膚極效精華我就會拿來局部使用,我會擦在鼻頭較多粉刺以及額頭眉心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地方

因為我是敏感肌膚,所以我都是2-3天才擦一次。

前陣子一直到現在我耳朵旁邊剛好有一顆超級大顆的內包粉刺發炎,一顆很腫在那邊

感覺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他才會熟成,所以我就索性把煥膚精華擦到這顆發炎的粉刺上

larocheposay-6.jpg

連續擦個幾天,粉刺發炎的狀況有少一點了,但粉刺還是很腫

雖然看起來好像好了,但其實他還是腫的。

然後我自己手癢愛亂擠,他現在又發炎了,變得跟一開始一樣QQ

大家長痘痘記得不要手癢XD

larocheposay-7.jpg

擦完精華之後記得要擦上鎖水的產品~

粉刺痘痘肌就可以選擇有加成護理的,像是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larocheposay-11.jpg

雖然我無法很巨細彌遺的跟大家說淨透煥膚極效精華有多好用 (畢竟我沒有嚴重痘痘粉刺困擾)

但我覺得~有痘痘跟嚴重粉刺困擾還是要先去看一下皮膚科醫師,跟醫師討論該怎麼治療以及居家護理

才是最正確的肌膚保養喔~~千萬不要到市面上去亂買,小心越用越糟糕。

不過理膚寶水已經是很多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肌膚保養品了,而且全系列都是以溫泉水為基底

不是太嚴重肌膚問題想要居家護理的還是可以安心選擇的。

 

想知道更多請上

理膚寶水官網 --這裡可以領取免費試用喔~

官方旗艦店--理膚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這邊購買會有優惠喔~

Spotscan肌膚檢測--檢測肌膚了解自己的痘痘粉刺

larocheposay-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