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p-12.jpg

你有沒有用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粉底?

一抹完美遮瑕、粉霧妝感讓底妝有種高級感。

來自法國的YSL,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法國女人優雅的image

舉手投足都有種法式浪漫的高雅。

看電影或者看雜誌的時候不難發現,法國女生臉上並沒有五顏六色的點綴

反而是乾淨的妝容加上簡單的唇彩。 雖然簡單卻又有種時尚感。

對我來說,YSL不管是精品或者彩妝,都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YSL-p-1.jpg

我對底妝的要求有幾點:不粘膩、遮瑕中等、跟肌膚要服貼、持久抗汗、不易脫妝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主打 高遮瑕 X 極輕透 X 抗暗沈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這系列的明星產品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就完美達到我心目中粉底的要求,

讓你一整天妝容都可以超持久,任何場合都能自信完美。

YSL-p-2.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持久特霧

『口碑好評-YSL 完美恆久無瑕粉底』

先來說說他們的包裝吧。

YSL之所以讓眾多女孩兒們趨之若鶩不是沒有原因的

吸睛的典雅高貴包裝,拿在手上就是時尚代表,大大滿足我們的小小虛榮心,產品品質也是不在話下。

願意會讓我這個務實派美妝部落客掏出銀子來購入的專櫃彩妝,YSL可是第一個。

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YSL明星熱賣商品,就讓我來帶大家一探究竟。

YSL-p-3.jpg

簡約風的霧面玻璃瓶身包裝, All Hours黑底字樣 簡單扼要的就點出這瓶粉底的特點。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主打高遮瑕、極輕透以及抗暗沈-簡單來說就是要你的底妝完美持久一整天

 

YSL-p-13.jpg

質地比起以往我用過的粉底都還要更濃稠一些,抹開之後感覺很像奶油慕斯,

完全抹開之後會慢慢轉變為粉霧妝感,而且一點都不厚重,遮瑕度也很高。

YSL-p-14.jpg

清透卻又遮瑕的妝感。

在這裡有個使用上的小技巧要提供給大家

質地會進行轉變的粉底乾燥的速度都會比較快一些。

所以我都是少量多次的疊擦,這樣才可以打造完美的底妝喔。

YSL-p-15.jpg

接著實際上臉來測試。

剛剛也有提到這款粉底推開後會有比較快乾的問題

所以我都會少量多次,用疊擦的方式來上妝

這種上妝方式適合任何粉底,而且畫出來的底妝會很清透

YSL-p-19.jpg

前後對比一下(其實我之前已經拍好一組照片了,但當時膚況太好,看不出差異XD)

感冒剛痊癒,趁肌膚還有點狀況來試一下遮瑕效果 

肌膚的泛紅、痘痘以及黑眼圈都被修飾得很好。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三大特點就是高遮瑕、極輕透、抗暗沈

是因為這瓶粉底液裡頭使用了獨家的

超時抗油科技(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吸附皮脂、抵抗汗水、使肌膚油水平衡

超微米遮瑕分子--細緻的粉體打造完美遮瑕度,同時讓底妝清、透、薄

添加頂級植萃保養精華以及抗持久暗沈微粒--提供保濕力、抵抗暗沈

YSL-p-20.jpg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YSL隱形特霧

接著下來是今年推出的恆久完美系列的新成員-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可以瞬間讓毛孔隱形、讓底妝更加持久的補妝神器。

YSL-p-16.jpg

與恆久完美粉底同樣的是擁有24小時的吸油粒子,讓底妝全天不泛油光(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另外在柔霧蜜粉餅裡頭所使用的是超微米隱形粉末 (超微米礦物珍珠粉體)

粉質非常細緻,可以修飾毛孔以及肌膚紋理,簡單來說就是為肌膚打上一層柔焦。

同時裡頭含有高保濕潤膚透潤因子,讓蜜粉可以更完美的再肌膚上延展。

YSL-p-6.jpg

粉質超細緻,用手一摸,指紋瞬間被填平。

YSL-p-10.jpg

另外我發現,用蜜粉定妝過後,防水效果更好了。

到水龍頭下沖水外加用手摸過,底妝幾乎80%都還完好如初的在手上

YSL-p-11.jpg

定妝的時候我喜歡搭配蜜粉刷一起

YSL-10.jpg

YSL-p-21.jpg

喜歡使用粉撲的也可以搭配蜜粉餅裡頭附的精緻彈力雙效粉撲,

以絨毛面來全臉定妝,最後再以海綿面做局部遮瑕撲上蜜粉。

讓蜜粉可以更加貼合底妝。

YSL-p-17.jpg

YSL-p-18.jpg

簡單畫上眉毛以及淡淡的唇彩跟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好的底妝完全就是這樣,不用畫上搶眼的眼唇妝來分散注意力

讓你裸妝也能超有氣場。

YSL-p-22.jpg

接著就是持妝度大考驗拉~~~上完妝後8小時  (待在室內)

底妝還是超完美!!鼻翼脫妝是因為鼻子過敏,擤鼻水的時候擦掉的

YSL-p-24.jpg

另外,我發現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也可以拿來補妝用

下圖是使用他牌粉底一整天後(他牌出油超嚴重),

使用YSL恆久完美持妝柔霧蜜粉餅補妝的效果,

補完妝後超棒! 油光消失了,連原本變得比較明顯的毛孔也能瞬間撫平!

就跟剛上完妝一樣~~!!

YSL-p-23.jpg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近期我購入的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79

這泰奶色實在是太美~不得不收啊!色調跟滋潤度都很棒!

每次看美妝論壇分享YSL唇彩試色都被燒得心癢癢的,

話說#86也是很可以收的顏色之一~XD

YSL-14.jpg

YSL-15.jpg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今天介紹的兩個產品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 霧面妝效
  • 高遮瑕度延展性超好
  • 妝感極輕透,沒有面具厚重感
  • 一整天下來底妝不會暗沉
  • 持久度很好、控油度很好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 粉質超輕透且細滑
  • 修飾毛孔及肌膚紋理效果很好--為肌膚打柔焦
  • 抗汗、防水+控油

如果妳還在找尋底妝的夢幻逸品!非常推薦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已經大家心中全能型的完美粉底液了~

想知道更多請上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務新品介紹 http://bit.ly/27uCrTn

#YSL持久特霧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 官網 

YSL-18.jpg

YSL-1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