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t-1.jpg

身為美妝部落客,平常最常接觸的不外乎就是那些在我眼力看來閃閃發光的彩妝保養品

在拍產品照片跟試用的時候,我一定會播放音樂來讓空間不至於這麼安靜,而且有音樂也會讓人做起事來比較起勁

大家也會這樣嗎?不管是運動的時候、外出野餐、甚至是平常在辦公整理文件的時候

不覺得就是需要來點音樂來改變一下自己的心境。

當然,我個人非常不建議唸書的時候聽音樂,除非是像凱文柯恩那種簡單的綠鋼琴音樂

否則只要是有人唱的我就非常不推薦。 離題了...XD

havit-2.jpg

不管是在古代還是現代,音樂始終都充滿在我們的生活中

想要享受音樂,除了要有好的音樂之外,一個可以真正帶出音樂每一個細節,

讓樂章更加和諧的音響或者耳機也很重要。

不然~一個好的音樂如果搭上高音就會破掉的音響,聽起來感受也不好,對吧?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國際知名音響品牌Havit 所推出的 M67重低音防水藍牙喇叭

在介紹產品前,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havit

havit 是國際知名的音響品牌,有在玩音響的應該會知道,波妞兒沒在玩音響,所以比較不了解XD

品牌名稱的涵義我很喜歡 「have it, have fun」寓意擁有、共享美好科技生活帶來的樂趣。

而且它們也多次獲得IF國際設計獎以及德國紅點獎等等 

havit-3.jpg

之前對這個牌子很陌生,藉由這次體驗認識他

一眼就讓我著迷的是他的簡約又不失時尚感的外觀

接著來看看裡面的組合吧~~~

havit-4.jpg

包裝很仔細,喇叭跟收納盒相當緊密,一點空間都沒有

確保音響在運送過程不會晃來晃去!!

havit-5.jpg

裡面有一條 type C 以及音源線

havit-6.jpg

看起來普通但其實很簡約的外觀

而且他雙面都是喇叭,音量十足 (16W雙喇叭)

相當適合外出野餐或者三五好友一起看影片的時候用

不用擔心哪一邊音量會比較小

havit-7.jpg

而且還有貼心的提把設計

可以扣在背包上,特別適合喜歡邊登山邊聽音樂的人

havit-8.jpg

側邊則是音源線以及TYPE C 還有記憶卡的卡槽

而且是做隱藏式的設計,不會破壞這個簡約的外表

havit-9.jpg

這台喇叭的使用方法有好幾種

藍芽、直接使用音源線或者使用記憶卡都可以撥放音樂

另外他也可以支援TWS串聯,同時配對兩台喇叭,讓小空間瞬間變成劇院,

雙喇叭打造環繞音響,享受雙倍!

這台喇叭使用範圍相當的廣泛,我覺得這點超棒的,而且他的電池續航力也很棒,

官網上的介紹是說他可以有高達15小時的續航力!!

另外有從事戶外活動的人,這台也超適合的!

因為他有高規格的防水等級 (IPX7),不用擔心戶外突然下大雨

帶著他~上山或下海都可以有音樂的相伴!!  
 

havit-10.jpg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直接接上音源線撥放音樂或者看影片

不得不說~一台好的音響或喇叭,用來看影片真的超爽的

havit-11.jpg

尤其在家整理照片寫文章的時候超需要音樂的阿~~

之前會因為想要很認真地聽清楚影片的內容而戴上耳機

但其實長期戴耳機不是很好~現在有了這台雙聲道藍芽喇叭

讓我不用戴上耳機也可以享受完美而且更高品質的音效。

havit-12.jpg

havit-13.jpg

最後附上資訊

M76重低音防水藍牙喇叭 http://t.cn/Aip9DAdf

I96 SE防水藍牙5.0真無線運動耳機,7/19正式開賣

詳情請見momo購物網

havit-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