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1.jpg

日前很開心的urcosme 辦公室參與kiss me 的產品試用會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kiss me 在睫毛膏、眼線液這方面可以說是佼佼者

不管是在台灣或者日本甚至最近發現很多韓國的youtuber 也都有介紹kissme 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睫毛底膏、升級版的睫毛卸除液以及全新推出的睫毛精華液

kissme-2.jpg

首先先來介紹睫毛精華保養液

這款睫毛保養液是速乾型的喔! 而且他是無油配方

我之前也有用過睫毛保養液,但就會覺得有點油油的,不是很舒服

不過kissme 這款睫毛保養液完全沒有油感,使用起來很舒服。

裡頭含有10種睫毛保養液成份 (日本獐芽菜萃取、水解膠原蛋白、狗牙薔薇果萃取、玫瑰果籽油等等)

可以強韌、保濕睫毛

kissme-3.jpg

這款睫毛保養的精華液刷頭就做的類似睫毛刷那樣

只是刷毛變成海綿頭,使用起來也順手很多。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像刷睫毛膏那樣把精華液刷到睫毛上就好

記得刷完之後要拿乾淨的衛生紙把海綿棒擦乾淨之後再放回去

避免污染精華液導致變質。

kissme-4.jpg

實際使用2個禮拜下來,還沒有很明顯感覺到睫毛有變得比較濃密的感覺 (畢竟睫毛生長速度很慢)

不過就已使用感受來說相當不錯,不油膩好吸收。有想要睫毛更強健的可以試試看

kissme-5.jpg

接著是可以當作睫毛膏用的睫毛底膏

以往我用過的睫毛底膏都是做成白色的,而且有些很乾纖維很容易亂飄

甚至會飄到眼睛裡,所以我很不喜歡使用睫毛底膏

不過這款底膏很特別,他是深藍色的睫毛底膏,裡頭還添加了4種不同尺寸的纖維

讓睫毛可以更加捲翹、纖長、濃密

kissme-6.jpg

睫毛刷的設計是這種凹狀的

可以先用凹面刷睫毛,之後再用凸面頂住睫毛,打造更捲翹的睫毛

而且以往睫毛膏類型的產品都要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但這款底膏用溫水+洗臉產品就可以卸除。

kissme-7.jpg

以下是刷完睫毛底膏的睫毛 (有先夾睫毛)

根根分明又很捲翹,而且不會糾結產生蟑螂腳! 

而且單擦就很可以,超自然的

kissme-8.jpg

擦上睫毛底膏後睫毛變得很纖長

kissme-9.jpg

接著比較有沒有擦睫毛底膏後擦上睫毛膏的差別

下圖左有擦底膏、下圖右沒有擦底膏

kissme-10.jpg

雖然擦完底膏在刷上睫毛膏會更濃密纖長

但我自己反而喜歡單擦底膏的樣子~因為很自然!

kissme-11.jpg

最後是熱銷好評之後再度進化升級的睫毛膏卸除液

這款卸除液我不知道看了多少美妝bloggerads 或 youtuber 推薦過了

不過因為我平常很少擦睫毛膏,所以我也沒有用過這款卸除液前一代,無法在這邊做比較

 

 

 

kissme-13.jpg

根據官方給的資料,前一代的齒刷間距比較密集,這次改良後變得比較寬一點

可以含有的卸除液更多了。

kissme-14.jpg

卸除的方法很簡單

就跟刷睫毛膏一樣把卸除液刷到睫毛上

停留大約30-60s 之後就可以卸除

刷比較多層睫毛或者使用防水型睫毛膏就把停留時間拉長後才會比較好卸除

另外,刷完睫毛的刷子記得也要先用乾淨的衛生紙擦過之後再放回去管子裡

避免用到最後卸除液變成黑色的。

kissme-15.jpg

卸除的超乾淨的~而且一點都不熏眼!!

kissme-16.jpg

最後總結一下這次試用的這3樣產品

睫毛精華保養液-速乾型保養,清爽不油膩

一刷捲翹睫毛底膏-藍色底膏,纖長捲翹的自然睫毛,單擦也可以

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 齒刷間距比上一代寬、溫和不刺激,完全不熏眼

 

想知道更多請上  kiss me奇士美

kissme-1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