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1.jpg

我平常上妝的習慣就是妝前做好保養>擦上防曬>直接上妝

幾乎不用隔離乳的我,在幾次參加底妝新品發表會後才發現,原來隔離乳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

不過爬文了一下發現,防曬跟隔離只要妝前使用其中一樣即可。但如果是乾性肌膚就會建議使用隔離乳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隔離乳的保濕度比防曬還要來得好。(這是我爬文過後得到的結論,也許有錯的地方)

這裡就暫時先不討論防曬跟隔離,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彩妝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級明星商品-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

PJ-2.jpg

糖瓷絲潤隔離乳又有小香檳的稱號~

粉霧香檳色包裝,加上瓶身的雕花圖樣,整體是現下最流行的溫暖大地色,質感完全大爆棚。

還記得以前還會買美妝雜誌來看的時候,只要介紹到隔離乳就一定會出現PAUL & JOE 的小香檳

我每每看到他就覺得~天阿~這包裝也太美了吧!! 不覺得就是化妝台該出現的東西嗎?

尤其女孩們的夢想梳妝台就是,在潔淨無瑕的白色桌面,整齊的擺上那些讓自己變美的彩妝保養品

如果在擺上這一瓶~歐哞~ 待在梳妝台前也是一種享受 (會不會誇張了XD)

PJ-3.jpg

簡單來介紹一下這瓶小香檳

裡頭含有獨家的 香檳金秘密配方:結合9種不同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可以給肌膚一種微妙的水潤光澤感,

打造出一種從肌底透出來的透亮感。

另外添加滿滿的橙花精露,所以味道相當舒服~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橙花香氣,同時也為肌膚保濕。

此外,裡頭也含有各種保濕成分來為肌膚補水、鎖水: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水解玻尿酸

PJ-4.jpg

質地是水乳液狀~流動性很高

PJ-5.jpg

很水潤,很好推開。

因為有香檳金秘密配方,所以有一點潤色效果 (但沒有遮瑕力唷)

PJ-6.jpg

PJ-7.jpg

實際使用到臉上

一開始在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油膩,就像是立可白類型的防曬那樣

但均勻塗開在臉上之後又覺得還好了,反而是感覺到滋潤保濕。

如果我再年輕個幾歲可能就無法接受 ,現在的肌膚比較乾一點。

(所以油性肌膚可能要先靠櫃試試看唷)

PJ-14.jpg

擦完之後肌膚呈現很自然的透亮感

PJ-15.jpg

前後對比一下

看蘋果肌的地方最明顯,整個都澎亮了起來。

PJ-16.jpg

因為隔離乳沒有遮瑕效果,所以在擦完之後我還是會使用底妝產品

沒有上妝習慣的人也可以選擇直接擦上小香檳之後再用一點蜜粉掃過定妝即可

 

這裡要使用的是PAUL & JOE 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PJ-8.jpg

這款粉餅的質地跟使用感受都一直讓我聯想到Integrate 的果凍粉底

凝霜狀的粉底型態,但使用起來很保濕但是又很乾爽舒適。

80%以水為基底,加上海洋膠原蛋白分子精華,平滑潤澤肌膚的同時又能讓肌膚保濕Q彈

PJ-9.jpg

像這種粉凝霜質地的粉底我都會利用指溫去讓粉底有點融化之後再使用。

摸起來的粉質相當的絲滑~而且觸感很舒服。

但因為我拿到的色號有一點點偏黃,不是很適合我的膚色

不過我還是會試到臉上去測試遮瑕度跟整體妝感。 (繼續看下去~~~~)

PJ-10.jpg

這款水凝粉餅遮瑕度我覺得偏中下,所以肌膚瑕疵較多的人要考慮一下,或者在粉底後疊擦遮瑕產品。

PJ-19.jpg

最後再使用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定妝~

PJ-11.jpg

帶粉的透明蜜粉餅,粉質相當的細,裡頭含有美容成分,讓定妝產品不再是變成肌膚乾燥的元兇,

而是維持肌膚保濕以及的妝持久度的好夥伴。

 

蜜粉餅跟糖瓷隔離乳一樣都有使用香檳金秘密配方,讓你定妝同時也能維持底妝的光澤跟透亮感。

另外~這款蜜粉餅裡頭也有添加透明亮澤複合粉末 (這是專為蜜粉餅所開發出來的粉末)

可以營造出透亮的妝感。

PJ-12.jpg

PJ-13.jpg

使用粉撲或刷子定妝都可以

我自己的習慣是 眼周用粉撲,其他地方用刷子

因為我眼下比較容易有粉底積線的問題,所以眼周的定妝我都會使用粉撲

PJ-20.jpg

完妝~

整體妝容呈現的是粉霧型的妝感,如絲絨、鵝絨毛般的霧面妝效。

PJ-2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PAUL & JOE 官網 http://bit.ly/2JEiaFr

PJ-2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