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FE-1.jpg

今年各大品牌似乎都開了turbo加速器。不管是唇彩還是底妝,每次推出都會殺光我們的錢包。

從年初一直到現在陸陸續續我也使用了很多品牌的底妝產品。大多還是講求霧面持久妝感。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MAKE UP FOR EVER 即將在9/1上市的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的實體活動。

 

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是一款保養型的精華液,畢竟現在也已經進入換季的季節,

肌膚問題會比較多一點,如果可以在上妝的同時也能兼顧保養,

不僅可以讓自己看起來面容乾淨整齊,也可以進一步維持肌膚穩定。

以下就讓我一一來介紹在實體活動上學到了什麼。

MUFE-19.jpg

MAKE UP FOR EVER 是許多彩妝師、化妝師的口袋名單。

他們的彩妝品給人的印象就是~專業彩妝化妝師所使用的產品,不管是色系的齊全度

還有產品的多樣化,都可以讓專業的彩妝師應付各種場合。

在我心目中MAKE UP FOR EVER 就是一個不太需要宣傳但是會默默熱賣的品牌。

很少在網路上或者電視廣告上看到他們的廣告,但只要脫口一出,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品牌。

MKFE-2.jpg

在實體活動裡,公關介紹了關於MAKE UP FOR EVER 的歷史以及經典熱賣的底妝產品。

我在這裡也簡單以條列式跟大家說明

  • 1984年創立,來自巴黎的專業彩妝品牌
  • 是全球首開人體彩繪的品牌

經典熱賣粉底

當然還有很多,像是去年推出的柔霧空氣粉餅也是被大推到爆

簡單來說,不管你的肌膚有什麼疑難雜症,或者對於底妝的需求是什麼

在這裡,你都可以找得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MAKE UP FOR EVER 不需要花大錢做行銷,也可以這麼熱賣的原因。

MKFE-5.jpg

這次要介紹的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是一款保養型的粉底液

裡頭只含9%的極微分子色料,另外添加了5大保養成分

  • 人蔘根萃取--緊緻肌膚
  • 山茶花--提亮膚色
  • 麥冬根萃取--增加肌膚表面彈力
  • 維他命、玻尿酸--補水保濕

MUFE-20.jpg

強調這款粉底可以達到24小時保水、明亮、舒適、緊緻、光滑。

在挑選粉底的時候彩妝師也給了專業的建議,當然~自己到專櫃上去試色是最準的

以REBOOT粉底來說,Y218 以及 Y315 都是 RY各半的粉底液 218 以及315差別只是在色階而已

(Y:黃色調  R :粉調)

如果是泛紅敏感肌,就比較適合Y242 

but~~~~如果可以還是要親自去櫃位上試拉~~因為這樣最準,最不會出錯

還可以跟彩妝師聊天吸收專業的彩妝知識,多好~~

by the way~我的色號是Y218

MKFE-8.jpg

除了粉底液之外~當天還有一個重要的彩妝工具--#112 貼膚粉底刷 $1500  (又叫小顏刷)

刷毛很扎實而且超親膚超柔軟,我跟查莉一摸到這刷子就欲罷不能的一直在手上或臉上刷

Hen~~~~舒~~~~服~~~~啊~~~~!!!

這個小顏刷是有點斜角的刷子,再搭配粉底的使用的時候有些小撇步,這在實際使用的文章裡頭再跟大家介紹。

我自己上底妝的習慣就是搭配刷子或者海綿,因為這樣出來的妝感真的會比較好看。

MKFE-4.jpg

一進到MAKE UP FOR EVER 旗艦店裡就會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被這麼多專業彩妝師給青睞

光是刷子就有這麼大的一面牆~~~  太厲害了

by the way,我到實體活動當天才知道原來這個旗艦店是一般人也能進去消費的

我一直以為是彩妝師才能進去XDDDDD(原來我錯過他這麼久)

MUFE-17.jpg

在實體活動裡頭,學到很多小技巧,我在這邊不藏私的全部都跟你們說~(文章可能落落長,你們不要跑掉XDD)

首先是MAKE UP FOR EVER 的完美冷霜,這瓶冷霜用途極廣,而且質地輕盈舒適,還有淡淡的哈蜜瓜味道~

除了可以搭配化妝棉來溫和卸除彩妝之外,還可以拿來當作妝前的救急面膜,幫肌膚補水。

此外搭配手技按摩還可以活絡臉部循環達到小臉效果。CP值超高的完美冷霜。感覺就是很適合出國攜帶外加換季使用啊!!

MUFE-16.jpg

另外就是上底妝的小技巧,一直以來我上妝的習慣就是

底妝--遮瑕--蜜粉餅定妝,臉乾的時候才用定妝噴霧定妝。

那天才知道,原來~~定妝知識這麼多。而且要有雙重定妝 (乾+濕)

粉狀定妝--控油。  液狀定妝--增加臉頰保水度,提升定妝效果。

油性肌膚--使用蜜粉餅定妝 +定妝噴霧

乾性肌膚--使用散粉+定妝噴霧

而且定妝的時候要先從眼下開始定妝。雙重定妝才能讓底妝更完美持久。

MKFE-9.jpg

今天文章很精彩對吧~希望你們都有學到很多底妝的小知識。

我會努力壯大自己讓自己可以參加更多實體活動,然後挖寶來分享給你們~~~

下一篇來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MAKE UP FOR EVER 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

記得去看看唷~~(裡面還有粉底的上妝影片)

MKFE-3.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