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FE-1.jpg

在上一篇文章裡頭,跟大家分享有關MAKE UP FOR EVER 的歷史沿革以及我在實體活動裡學到了哪些東西

希望看完文章的各位都有學到一些東西。

今天,要來實際使用 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以及小顏刷了~

MUFE-10.jpg

我自己對於底妝的需求就是,服貼、持久、不厚重、不粘膩、基本遮瑕。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明亮膚色

畢竟現在的人不是熬夜工作就是追劇,常常睡不飽,面有菜菜色,就算上妝也還是可以看出來很累。

所以如果有一瓶可以讓肌膚重啟活力亮顏,不是很棒嗎?!

加上我其實不追求高遮瑕的產品,因為我自己偏好把肌膚顧好,上妝的時候也會比較自然。

我比較喜歡是底妝上完之後可以趕走臉上的倦容感。

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就很滿足我的要求,雖然他遮瑕度不像UHD這麼高,但是也有基本的中度遮瑕

而且~用它上完妝肌膚除了亮起來之外,看起來也真的會比較有精神。

MUFE-3.jpg

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質地是偏水狀的粉底

在上一篇文章也有提到,裡頭的色料分子只含有9%而已,因此遮瑕度並不是超級好的那種喔

但對我來說也很夠了,把肌膚養好才是根本!!!

此外裡頭也有添加5大養膚精華,讓你上妝同時兼顧保養。

 

MUFE-4.jpg

直接用指腹推開,一點都不卡。

而且真的很水潤~~乾肌妹妹應該會很喜歡。

MUFE-5.jpg

MUFE-6.jpg

搭配貼膚粉底刷把粉底刷開更自然。

MUFE-7.jpg

小顏刷的刷毛很密,刷起來一點都沒有粉痕

彩妝師那天有提到~使用小顏刷可以用兩步驟完成底妝

step1  薄刷,先把粉底液在臉上薄薄刷一層,均勻膚色

step2 輕點按壓,把粉底按壓得更實,跟肌膚更緊貼。 也可以在按壓的步驟沾取一些粉底液來做局部遮瑕

MUFE-8.jpg

官方建議的上妝的方法如下  

step1:  從眼下到太陽穴

step2: 從鼻翼到耳中

step3: 從嘴角至耳垂

step4: 從下巴至下顎

step5: 額頭由眉心往上-左-右作為拉提  (這裡使用刷子上的餘粉即可)

step6: 最後將刷子上剩餘的粉底量帶到鼻子

MUFE-18.jpg

我拍了一個小短片來呈現

最後完妝~妝感超美的~~

MUFE-11.jpg

持妝度我個人覺得也很不錯

上妝約10小時候的妝感,鼻翼的部分是因為最近鼻子過敏很嚴重

被衛生紙擦掉很多粉底 。

其他的地方都維持得很不錯。而且一整天下來肌膚沒有嚴重出油,也不會覺得乾。

MUFE-12.jpg

最後~總結一下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以及小顏刷

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

  • 水潤質地、中度遮瑕
  • 含5大保養精華,上妝同時兼顧保養
  • 24小時水潤保濕、明亮、舒適、緊緻、光滑
  • 趕走臉上倦容,重啟活力亮顏

小顏刷

  • 刷毛密集扎實,親膚舒適
  • 獨特斜角設計能將精華粉底推入肌膚
  • 搭配手技上妝,拉提臉部達到緊緻效果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reurl.cc/1DxLD

MUFE-14.jpg

MUFE-1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