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1.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安心保養品中的其中一個品牌--理膚寶水多安容系列的8效舒敏保濕噴霧(安心水精華)以及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

我是敏感肌,而且還是醫師確診的酒糟性肌膚。還沒看皮膚科確診之前,我一直以為臉頰的泛紅是因為運動的關係,因為只要運動完,臉頰就會紅通通。直到出社會開始工作,初到北部生活,對環境的不適應讓我的肌膚徹底大崩潰,所以我開始求助皮膚科醫師,才知道原來我是酒糟性肌膚。除了擦藥之外,還有平常生活都得要調整,不能喝酒、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尤其熱瑜珈或者會讓自己很熱的運動、洗澡不能洗太燙等等等,凡舉跟溫度相關的一切一切都得要小心,因為酒糟性肌膚對於溫度很敏感,只要熱,我的臉就會泛紅。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尋找溫和並且可以改善泛紅的保養品。

在茫茫中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我安心保養,其中就包含理膚寶水的保養品,而且還要是多容安系列的最好,從化妝水、精華、乳液等等,只要是多容安系列的我都用過,而且他也真的可以鎮定舒緩我的敏感肌。而且理膚寶水也是很多皮膚科專家推薦的保養品牌。

la-2.jpg

首先先來介紹 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又叫做安心水精華,可以說是用噴的安心霜。如果你是極度敏感的肌膚,可以帶在包包裡隨身攜帶,一有敏感問題即可拿出來噴一噴,舒緩肌膚。裡頭含有尿囊素,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如果你跟我一樣身為敏感肌,可不能不記住尿囊素這個成分!!  

la-3.jpg

la-4.jpg

我自己因為敏感問題已經控制得很好了,所以外出不會攜帶噴霧類的產品,主要也是因為我懶惰拉,哈哈哈。這個也帶、那個也帶,我可能外出要拖行李箱才夠了。

我的使用時間都是在洗臉後的第一個保養步驟,先均勻地噴在全臉,舒緩保濕;或者上妝完後覺得肌膚有點乾養的時候也會噴一點。

la-9.jpg

接著是敏弱肌以及敏感性肌膚專用的保濕-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又稱安心霜),之前我也有分享過B5安心霜,他的修護效果對我來說是真的不錯。我也一直把它當作修護保養型的產品,只要肌膚有點不乖就會拿來局部擦拭。不過B5太過滋潤,擦完會比較有油膩感。 所以害怕油膩感的人不妨可以選擇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一樣有修護效果,但相對B5來說清爽很多,不過必須先說,我不清楚這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的修護效果跟B5比起來哪個比較好,因為我使用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還沒有很長,所以無法真正測試。如果你是乾性肌膚,這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也有滋潤款可以做選擇喲。

la-5.jpg

乳白色的凝乳質地,很好推開,滋潤度也很夠,而且擦完沒有黏膩感。

裡頭含有

舒緩成分-神經胜肽,可以立即減緩肌膚的不舒服

保濕滋潤成分--雪亞脂

舒緩、保護肌膚-溫泉水 (理膚寶水產品基底)

la-6.jpg

la-7.jpg

la-8.jpg

我直接把使用過程拍成小短片呈現,不然噴霧實在是太難拍了

 

最後附上優惠索取試用包連結

免費領取試用

這裡買有優惠~

la-10.jpg

la-1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