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er-1.jpg

天啊~~是LA MER!!!!!!!! 此生終於也有這個榮幸使用LA MER,真的是平常有燒香拜拜有保佑啊。身為保養空一定都知道,LA MER 根本就是保養界的上流社會,俗稱貴婦品牌,因為每瓶的單價都不便宜啊!!我因為北上打拼工作,每個月需要支付房租、生活費、保險費、學貸、加上儲蓄之後,剩下可以活用的錢還真的是少之又少,所以這種貴婦品牌我連想都不敢想,但是這次試用之後,而且我只使用幾天而已,它完完全全就讓我內心無限的天人交戰!好貴~但是好想買!!!!!!真不愧是被稱為貴婦品牌的LA MER,貴有貴的道理啊!!我雖然也用過不少高單價的保養品(網路品牌),但沒有一個跟他一樣高單價但卻讓我魂牽夢縈的,LA MER真的是得讓人對他完全心服口服啊!!  想知道我為什麼對他這麼佩服的五體投地,就繼續看下去吧!!!

lamer-2.jpg

對於LA MER,我只有很貴的印象,趁這次試用來好好了解一下品牌故事。

海洋拉娜的起源是因為 Max Huber博士在實驗室中遭到灼傷,他為了想要恢復樣貌而開始他的肌膚修護之旅。 看到灼傷其實讓我想起之前去參加芳療課,老師說早期在萃取精油的時候,某個工作者也是被火燒傷之後為了救急而把手放進薰衣草精油桶裡,結果發現修護效果極好,從此精油就開始蓬勃發展XDD,看來LA MER的起源也是類似的事情。 總之呢~ Max Hubert博士就發現了深海巨藻具有強大的修護及生長力,於是積極研究,最後掌握了獨特的發酵技術,打造出海洋拉娜最珍貴的成分--濃縮精華。而這個精華也成為海洋拉娜所有商品的靈魂核心成分。

因此第一瓶要介紹的就是海洋拉娜的起源--濃縮精華露

臉上使用個過程我拍成小短片,大家先耐心的看完產品介紹跟我使用的感受。

lamer-3.jpg

這瓶精華露我一用就超愛~因為他雖然很濃很潤,但是他完全不黏膩,吸收速度極好!!真的是飛快的那種。因為它很貴所以我完全不打算搭配化妝棉使用,直接以手擦上(一滴都不想浪費XD),裡頭結合海藻以及73種海洋礦物成份,可以立即為肌膚補水,而且可以感受得到是深層補水哪種,不是做做表面功夫而已。除了補水保濕之外,他也有啟動後續保養吸收的一個作用,算是前導型的保養。不過我覺得他單擦就已經非常非常厲害了。

lamer-4.jpg

lamer-5.jpg

接著是LA MER 濃萃修復精華露

濃萃修復精華的質地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想妝前的毛孔修飾妝前乳一樣,擦起來感覺很像毛孔都要被撫平那樣。這瓶修復精華也是海洋拉娜的經典保養品,更被譽為是奇蹟創造者及超強修護的肌膚保養聖品。我自己實際使用也有這種感覺。因為我只是用了幾天就覺得我的肌膚狀況跟以前比起來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這瓶經典修復精華在今年全新升級上市,除了製成全面優化之外,添加更高濃度的海洋拉娜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可以促進肌膚自然更新、穩定脆弱的肌膚,更能改善膚色色澤及質感。另外像是換季造成的敏感不適,也很適合拿他來使用,像我最近因為換季肌膚極度不穩定,所以我會擦上平常用的舒緩修護保養,最近因為收到LA MER 保養品,索性直接用它來試試,結果~~~效果比我平常用的還要好啊···然後最近週年慶又要到了.....天人交戰啊~~~~ 使用之後的肌膚質感的提升真的是可以感覺得到的!!這點我拍胸補做保證! 有預算的人,真的真的真的很推薦去試試LA MER

除了經典成分之外,裡頭也有添加薰衣草以及蠟菊的香氛,聞起來就是相當自然舒服的草本香味,讓你使用起來可以有療癒的感受。

lamer-6.jpg

lamer-7.jpg

lamer-8.jpg

接著是經典中的經典,海洋拉娜最經典的保濕潤澤系列保養品,也是在網路上被推到翻掉的舒芙乳霜。除了有經典的海洋拉娜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成分之外,裡頭含有萊姆茶幫助肌膚抵禦環境污染;採用柔潤修護微球體,讓乳霜具有光滑柔潤的觸感,可以改善肌膚細紋以及緊緻毛孔。使用起來,我覺得它的質地非常的潤澤保濕,特別適合拿來做臉部拉提按摩,因為可以減少肌膚拉扯,但也因為他相當相當的潤澤,所以油性肌膚可能要先靠櫃試試看唷~~

lamer-9.jpg

lamer-10.jpg

lamer-11.jpg

lamer-12.jpg

lamer-13.jpg

lamer-17.jpg

最後來看一下肌膚保養的步驟吧~~

我好喜歡用完海洋拉娜之後的膚況~真的超棒!!尤其每天睡醒照鏡子的時後~~真的有種 WOW 我的肌膚又變得更好的感覺了

lamer-16.jpg

同場加映一下LA MER的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 SPF20~體驗一下什麼叫做貴婦光澤的底妝。

以經典護膚配方打造保養型底妝,粉底質地相當輕盈,使用的時候就很像是在擦乳液一般。遮瑕度也不差喔~~我覺得有中上的遮瑕力(對我來說),比較嚴重的瑕疵也可以利用疊擦來增加遮瑕度。重點是這款粉底使用起來就是保濕但清爽、粉體極輕,打造出來的是自然無瑕的妝感。全系列有22色可以選擇,不管什麼膚色一定都可以找得到適合自己的,偷偷說~這瓶粉底也是把我圈粉的商品之一~妝感真的很美,重點是擦粉底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是在擦粉底,而是在擦乳液的感覺~~使用感受相當的舒服。

因為只有試用包~所以我直接拍成短片,實際上臉給你們看看拉~

最後附上LA MER的的好康資訊

一、全台海洋拉娜專櫃 百貨周年慶 歡慶價NT$3,300 (價值NT$5,315)

選購 乳霜15ml(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三種質地可選擇),享:

濃縮精華露5ml+濃萃修復精華3ml +舒芙乳霜3.5ml

 

二、官網獨家小奢華組 歡慶價NT$3,300

新客在官網購買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15ml任一 (主商品) ,送:

濃萃修復精華3ml(價值$1,140)+濃縮精華露15ml(價值NT$490) 

結帳禮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1ml    舒芙乳霜1.5ml    高防護隔離乳SPF50 3ml" 三選一

 
*海洋拉娜官網周年慶:  https://www.lamer.com.tw/lamer2019anniversary

簡單來說,經過這次是用我徹底被圈粉拉~~先不說了,我要先手刀來買小奢華~~(逃~~~~)

lamer-14.jpg

lamer-1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