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ginza-1.jpg

算一算從年初到現在我也分享過不少粉底了,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資生堂國際櫃新推出的超進化持久粉底。沒錯~~我的持久型粉底家族成員又多了一名拉。不管在哪個國家,大家追求的粉底不外乎就是遮瑕、持久、輕薄。所以近年來粉底的趨勢走向也讓我們使用起來的感受越來越好。

我是個天天都要上妝的人,平日一到五上班,假日變身成為美妝部落客也得化妝,簡單來說是個一年將近350天都會化妝的人。對於粉底,我只追求持久、輕薄,上妝後的妝效是要自然的那種。

shiseidoginza-2.jpg

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持久粉底號稱能夠長達24小時持妝,是因為裡頭有一些厲害的科技,像是野百里香萃取精華以及動態煥新科技(ActiveForce™),可以改善上妝會發生的問題,如油光、卡粉、底妝龜裂、底妝暗沈等等等,這個動態科技就是要讓你的底妝可以持久完美一整天,時時刻刻就像剛上完妝的樣子。這個動態煥新科技由3個要點組成:

Acti-gel: 遇水結合形成防護膜,可以耐熱、抗汗。

時間調控粉末:隨膚況調節光線反折,預防肌膚出油而造成底妝暗沈的問題。

完美貼合凝膠:讓底妝完美貼合肌膚,防止底妝卡粉、堆積、斑駁等等問題。

防污染沾黏複合成分:保護肌膚不受空汙侵擾,防止空氣中的髒污沾黏到臉上。

shiseidoginza-3.jpg

感謝你們看完冗長的產品介紹,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最在乎的還是使用起來的感受。先從包裝來說好了,以旋轉蓋子的方式來調整開關,這樣的方法蠻新奇的,只是不免會擔心轉久了會不會壞掉?

shiseidoginza-4.jpg

蓋子上有資生堂國際櫃的經典logo,我很喜歡這個有濃濃文化氣息的logo,相當有日本味。

shiseidoginza-5.jpg

這款粉底的質地比較偏濃稠一點,流動性比較低。但使用起來也還是很OK的,沒有卡粉的問題。(因為他有厲害的動態煥新科技)

粉底塗開並且使用美妝但拍勻後,妝感很自然、粉底也很服貼,手上測試的遮瑕度也很不錯。

shiseidoginza-6.jpg

shiseidoginza-7.jpg

shiseidoginza-8.jpg

實際上臉測試我直接以影片來做示範。

shiseidoginza-9.jpg

免不俗要持妝度大考驗拉~這是我前幾天上妝外出上課,持妝8小時候的妝效。(拍攝光線問題,所以看起來會稍微偏黃一點)最近的天氣比較涼爽,所以外出不會像酷夏那樣瘋狂流汗,整體持妝效果很好,我的底妝幾乎都還在,除了因為鼻子過敏需要衛生紙擤鼻子而掉粉之外,另外鼻翼也沒有出油卡粉的問題。我的T字部位就算是秋冬也會有出油然後導致有些微卡粉問題,但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擦完之後沒有這個問題發生。很推薦給混合肌的人去試用看看。

shiseidoginza-10.jpg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這款粉底液

  • ActiveForceTM動態煥新科技,智慧偵測臉部表情、抗熱也防水,讓你無時無刻就像剛上妝一樣完美
  • 底妝輕盈透亮、不暗沉
  • 野百里香萃取精華,讓你上妝兼保養
  • 防污染沾黏複合成分,保護肌膚不受空汙侵擾

試用包兌換 

另外附上週年慶優惠組訊息 https://jbeauty.com.tw/5G272w

周年慶組合:超進化底妝組 買:超進化持久粉底(30ml)+超進化持久氣墊(盒+蕊13g) 贈:摩霧唇膏2.5g+WASO胡蘿蔔潤色隔離乳5ml+紅妍肌活露N 5ml+激能量水凝凍10ml

特價NT$3550(價值:NT$5075)

詳情請參考各百貨檔期

正式檔期_超進化底妝組.jpg

shiseidoginza-1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G-2.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