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W-1.jpg

發育期開始之後,女生們每個月總是會有那幾天不舒服,今天要分享的這款女生們每個月的好夥伴,不僅很薄透、使用起來還有舒適的涼感、棉棉還有添加SOD精華防止妹妹色素沈澱。

唯白 Vichy's Diary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大聲說:這可是MIT台灣製造的品牌唷!!!!)

VDW-2.jpg

如果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應該有用過早期的衛生棉(大概10多年前吧)XD,早期的衛生棉都超厚的,那幾天總會覺得私密處超悶,除了勤加更換沒別的辦法,還好現在的衛生棉都做得比較輕薄一些,吸收力更好,使用起來更透氣,那幾天不會再感覺悶悶的了。我以前在買衛生棉的時候都會買絲薄款, 因為以前的棉柔衛生棉都超厚,每次用都很像是在包尿布。但絲薄款有個問題,就是走路的時候該邊會一直摩擦到,非常的不舒服啊~~~,不過現在衛生棉的做得很不錯了,現在購買衛生棉的時候都會選棉柔款,不得不說棉柔款的用起來舒服多了。

唯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採用的是零污染、零漂白的舒芙棉,極致棉柔的表層讓使用起來的觸感更佳溫柔。

VDW-3.jpg

唯白的衛生棉包裝超有質感,是大理石格紋背上青綠色刷邊~連包裝拆開之後也有防拆封的壓紋(壓紋也超美)。而且我很喜歡這種一包沒有太多片的包裝,有時候出門旅遊真的不小心遇到那幾天,也不用擔心要帶一大包超佔空間的衛生棉出門,小小一包,節省空間而且用完就丟,超方便。

唯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一共有一般日用、夜用、以及護墊,一共三種。每一款裡頭都有添加檸檬草精華,以SOD超氧化物岐化酶來減緩私密處的暗沈、更能有效預防黑色素沈澱。

VDW-4.jpg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他的夜用款也超級薄~~很多品牌的夜用衛生棉都還是很厚,而且有些還不夠長,晚上睡覺的時候超沒安全感的。唯白的夜用型衛生棉長達33公分,雖然很薄,卻擁有7層的超強防護,擁有業界最強的吸收度。吸收效果超好而且不回滲,讓你晚上睡覺也可以安心入睡到明天~

VDW-5.jpg

唯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除了有超強吸收力、讓妹妹更白嫩之外,裡頭也有薄荷精油,使用起來有舒適的涼感,在那幾天悶悶不舒服的時候來點舒適的涼感。雖然唯白不是我第一個使用的有涼感的衛生棉,但用過一次涼感衛生棉之後就再也回不去拉,他讓我擺脫了以往那幾天的悶感。此外最重要的是棉棉的抑菌效果,很多衛生棉都主打有抗菌效果,但其實每次更換的時候都還是會有一點味道,這裡順便提供大家一點觀念,那幾天的味道絕大多數都是經血裡頭的鐵金屬、子宮內膜等等蛋白質被細菌分解我們的經血之後所產生的味道,但這些味道真的要很近聞才聞得到,如果味道很重很明顯,可能是細菌感染,要記得求助醫生唷。 由此可知衛生棉的抗菌效果有多重要了吧。

唯白衛生棉有添加天然的甲殼素,可以有效減少細菌孳生,讓你就算好朋友來也不用擔心會有異味。

VDW-7.jpg

衛生棉我實在是很難展現實際使用的照片,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他們的實驗,我覺得做得蠻好的。我實際使用除了棉棉很薄、有舒適的涼感讓人很舒服之外,不回滲以及親膚的舒芙棉柔表層都大大減少了經期期間的不舒適感,大大推薦各位女性同胞們一定要試試看這種有涼感的衛生棉。

VDW-6.jpg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唯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的幾個特點

  • 超萃取技術提煉SOD精華 -減緩私密部位暗沉、維持肌膚嫩彈、預防黑色素沉澱
  • 添加薄荷精油、以草本微涼感減緩經期間的悶熱不舒適 
  • 添加天然甲殼素--24hr有效抑菌99%
  • 100%舒芙棉,棉柔親膚觸感,溫柔呵護妹妹 
  • MIT台灣製造

想知道更多請上唯白官網 

 

VDW-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G-2.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