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mercia-10.jpg

粉底推陳出新,該怎麼選擇也變成很多人的難題,今天我又要來給各位放火一款新的粉底拉,連我用了之後同事都可以明顯感覺我的妝感有變。沒錯~就是一度退出台灣又再度回歸的蘿拉蜜思。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全新推出的煥顏粉露。

Lauramercia-13.jpg

這款煥顏粉露的包裝我覺得超有質感,金色的蓋子搭上玻璃瓶身包裝,拿起來是有份量感的底妝。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押頭設計,粉底出孔很小,可以不用擔心每次擠出來的粉底太多用不完。身為淡妝派的我超喜歡這種設計的。

Lauramercia-14.jpg

煥顏粉露的質地是偏奶油的質地,但是不會厚重,很滑順好推,保濕度也還算不錯。混合偏乾以及乾性肌膚需要在妝前做好保濕即可。

Lauramercia-15.jpg

煥顏粉露多達30個色號可以選擇,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你自己的顏色,重點就是要到櫃上去試妝就是了。我以前都很害怕到專櫃去試妝,一來是怕自己沒定性試完就想買,二來是有點擔心遇到超會推銷的櫃姐。但經過幾次試妝之後才發覺,原來試妝不僅可以讓自己找到最適合的色號,也可以從櫃姊身上學到不一樣的化妝技巧。

Lauramercia-1.jpg

以下全部的色號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foundationcolor.jpg

以下就先讓我來介紹介紹這款煥顏粉露的特色,以及我自己使用的方法,最後分享我到櫃上上妝之後並進行8-9小時的底妝實測。

蘿拉蜜思煥顏粉露可是被韓國美妝節目 Get it Beauty 票選為第一名的粉底液,我想跟韓國當地氣候有很大的關係之外,就是這款底妝裡頭添加了天然銀耳萃取,可以為肌膚帶來長達15小時的保濕效果,讓底妝可以長時間維持。另外這款底妝的妝效我覺得超美的,以專利的珍珠光感科技,讓底妝可以不需要依靠其他打亮產品就可以有自然的光澤感,就像是肌膚自然透亮的光感,整體呈現的是自然透亮的裸肌感。

Lauramercia-17.jpg

以下是有無擦上煥顏粉露的差別,還沒上底妝前肌膚暗沉看起來很沒有精神,上完底妝之後整個人都亮起來了,肌膚明亮帶著淡淡的微霧珍珠光澤。遮瑕度對我來說大概是5-6分左右(滿分10分的話),臉頰泛紅的血絲要疊擦才能遮掉。有些粉底會越疊越厚重,但這款粉底因為很輕薄,所以疊擦後也不會有厚重感。

Lauramercia-12.jpg

上完煥顏粉露之後的底妝呈現的樣子。

Lauramercia-18.jpg

我自己實測好幾天,發現他的持妝效果很不錯,而且也沒有底妝暗沈的問題。

Lauramercia-19.jpg

接著就讓我帶你們實際到櫃上去試試吧~我前往的櫃位試忠孝sogo

Lauramercia-2.jpg

Lauramercia-3.jpg

因為當天我有帶點淡妝,所以櫃姐先幫我把底妝底妝卸掉,接著幫我擦上他們的深海微量系列的保養(深海微量緊緻霜以及深海微量喚眼精華),這組保養很推薦給乾肌使用,因為真的超滋潤的。

Lauramercia-4.jpg

先以跟脖子交界的肌膚部位進行試色,找到適合自己的肌膚之後再開始上底妝。

Lauramercia-21.png

以往,不管是到櫃上試妝或者是之前上過的彩妝課,學到的底妝上法都是由內往外。但這次到蘿拉蜜思櫃位上卻有不同的手法,櫃姐使用的上妝方法是由外往內。至於為什麼讓我賣個關子,因為我拍了影片想說要記錄一下,就請你們再等等我拉~~

Lauramercia-9.png

當天妝前保濕做得很足夠,所以底妝的光澤感超美的~~

Lauramercia-22.png

使用蘿拉蜜思經典煥顏蜜粉定妝之後呈現就是很有質感的霧感底妝。

Lauramercia-5.jpg

完妝後1小時,當天外頭太陽超大,我在外頭走了大概40分鐘左右,流了超多汗,連額頭都冒汗了,回到家後用面紙稍微壓掉汗水發現底妝很完整的在臉上,根本就沒掉,而且妝感比剛上完妝的時候更多了一點奶油光澤感。

Lauramercia-6.jpg

接著完妝5小時候以及9小時候的整體妝容如下,發現妝容還是超完整,除了腮紅掉了許多之外,底妝幾乎8成以上都還維持的很好。

Lauramercia-7.jpg

Lauramercia-8.jpg

使用局部圖來看會更加清楚,我每次上妝最容易脫妝的部位就是鼻翼的部分,但這次實測發現鼻翼附近底妝的完整度維持得很好耶,大概也就是因為天氣悶熱出油比較嚴重而有一點點浮粉的現象而已,但整體而言算是維持得很好。

Lauramercia-23.jpg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這顆粉撲~形狀跟剪裁都很特別,但意外的好用,特殊的剪裁讓粉撲更加貼合肌膚,上妝起來更加順手,海綿的彈力也超好,ㄉㄨㄞ ㄉㄨㄞ的手感使用起來感覺更好用。 

Lauramercia-16.jpg

以上就是我的蘿拉蜜思初體驗~希望你們會喜歡。

Lauramercia-2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