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11.jpg

雖然在Istagram 上大推秀的粉底跟新推出的無極限遮瑕筆有多好用,但想想好像沒有為他發過一篇專文,趁著週年慶檔期還在跑,趁機再來放火燒你們一波,趁週年慶有優惠入手這一組根本是聰明絕頂的選擇啊!

無極限粉底液之前已經有分享過文章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回顧一下。<彩妝>遮瑕持久會呼吸的底妝~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史上最強持妝粉底

shu-12.jpg

這次推出的遮瑕筆包裝也跟無極限粉底液設計一樣,以方管包裝,承襲小冰塊的稱號。

shu-13.jpg

極限持久遮瑕筆推出符合亞洲膚色的13個色號,如果你已經有無極限超時輕粉底,那麼恭喜你直接購買對應的遮瑕筆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也沒關係,13個色號的遮瑕絕對可以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shu-14.jpg

我的遮瑕色號比粉底稍微再暗一些,這樣在粉底上疊擦遮瑕的時候才會比較自然一點。

shu-15.jpg

實際使用下來,大致分成兩個部分
第一、膚質很好的人,防曬擦完之後直接以無極限小神筆遮蓋瑕疵部位,之後再以蜜粉稍微定妝就完美了。外出旅遊就更方便,完全可以不用攜帶底妝。
第二、肌膚瑕疵較多的人,可以使用遮瑕筆先行遮瑕,後續再疊擦粉底,在夏天,降低粉底用量也是讓底妝更持久的方法之一唷。

shu-2.jpg

因為我是保養魔人,所以臉上瑕疵還好,一直困擾的就只有臉頰泛紅跟血管而已,還有一點黑眼圈,使用無極限小神筆局部遮瑕,直接用手拍開,就可以有很完美的底妝了,要外出工作或者參加活動當然還是會再補粉底,但平常我機乎遮瑕完後,刷上蜜粉,底妝就完成了,出門時間瞬間縮短。早上可以再多睡好幾分鐘~~哈哈

shu-1.jpg

 

shu-3.jpg

整體完成妝容是這樣~~

shu-19.jpg

然後8月正熱的時候我去參加了犀利趴音樂會~因為睽違好多年終於再來台灣開唱的w-inds.終於來拉~身為風迷,要彌補一下當學生時期沒辦法北上看演唱會的遺憾。買了票從12點一路看演唱會到晚上9點。這真的是我頭一次參加這麼長的演唱會。因為參加演唱會就是要盡情享受,所以就沒帶補妝的東西。當天使用的就是無極限粉底液+無極限遮瑕筆,回到家之後發現,哇塞太厲害,底妝幾乎完好如初,看演唱會跳跳跳的還留了一推汗,粉底幾乎都沒掉真的是太令人驚艷。

shu-16.jpg

整體妝容還是維持超棒的啊~就算心愛的偶像突然靠近你也不用擔心浮粉脫妝的問題,哈哈哈

shu-17.jpg

shu-18.jpg

超強粉底+遮瑕,超級推薦趁週年慶購入無極限組合,話說無極限家族也有推出氣墊粉餅。上妝方便,擔心外出會脫妝要補妝也很方便(雖然好像沒這個問題XDD)

shu-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