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1.jpg

你確定你每天洗臉清潔真的有洗乾淨嗎?卡在皮溝裡的殘妝肉眼看不清楚,光用手加清潔產品也未必能真的完全洗乾淨,使用洗臉機?在選購上又是一大學問,光是該用哪一種刷頭就會殺光許多腦細胞。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很厲害,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也被很多人推薦的洗臉機,它不需更換刷頭,也不用擔心刷毛潮濕變臭,更不用擔心來回摩擦而造成肌膚敏感泛紅。

沒錯,那就是PoProro魔女音波洗臉機

pro-2.jpg

這款洗臉機我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討論度很高,也讓我超心動,但因為我自己已經有一台刷毛式的洗臉機了,所以就沒有購入的打算。但這次收到嗶丁Beeding的邀請,要來試用這款洗臉機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謝謝乾爹乾媽❤️首先從包裝來說就是一種賞心悅目的設計,就算是當作禮物送人也很可以,完全不用再額外購買包裝紙包裝了,省錢又環保。這款洗臉機有粉藍色跟粉紅色兩款。

pro-3.jpg

以下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洗臉機的特點。

pro-11.jpg

首先,這款洗臉機自己有個家,我之前購買的洗臉機雖然也有個底座,但是,刷毛的部分是暴露在空氣中的,乾燥之後只要沒收就容易會有灰塵。如果家裡有養毛小孩,那刷毛上可能就會有一堆毛...(噁)但是PoProro洗臉機的設計有點像是粉撲式的設計,使用完擺放回蓋子上之後,刷毛不會直接暴露在空氣中,整體乾淨程度更好。

pro-4.jpg

再來就是這款洗臉機刷毛的地方,跟我買過的洗臉刷或者刷毛式的洗臉機比起來雖然這款矽膠刷毛比較大一點,但是我覺得以肌膚觸感來說這款是最柔軟的,不過跟市售其他矽膠刷毛的洗臉機比起來,PoProro洗臉機的刷毛是比較細的唷~

pro-6.jpg

操作的方法相當的簡單,整台機子只有電源跟調整強度總共三個按鈕而已,就算不閱讀說明書也會使用(笑),電力的部分採用的是USB充電,不需要再額外購買電池,而且電量是十足的1200大容量,每次充完電都可以用超久。

pro-7.jpg

PoProro洗臉機還有一個讓我相當滿意的地方就是,他居然有自動加熱烘乾的功能,這是在其他種機型的洗臉機上完全沒有的。烘乾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刷毛會有發霉發臭的問題,延長機子的使用年限,而且這款洗臉機不需要更換刷毛,不知不覺間也省下不少錢。❤️開啟烘乾功能就是看他有沒有亮紅燈就是了。

pro-8.jpg

pro-9.jpg

雖然這款洗臉機可以不需依靠卸妝油,只要搭配洗面乳或洗臉慕斯就能把彩妝卸除乾淨,但我個人習慣還是先用卸妝產品把臉上的彩妝大部分都卸掉之後再搭配洗臉機洗臉,這樣可以把臉洗得更乾淨。因為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臉頰皮膚比較薄,所以我也很少使用洗臉機,因為刷毛摩擦過久我的臉也是會泛紅的,但是使用這款洗臉機完全沒這個問題,因為他是以音波的方式把肌膚皮溝的髒東西給震出來,並不是用刷的,所以我使用下來完全沒有泛紅的問題。而且使用的時候還是溫感模式下震動,透過微熱溫度幫助肌膚毛孔張開,加上音波震動震出髒污! 好厲害的科技啊~~~

pro-12.jpg

pro-13.jpg

洗完臉之後肌膚就只有乾淨程度可以形容啊~而且感覺用手洗不乾淨的髒污都被震出來了,肌膚看起來也亮了許多。

pro-14.jpg

pro-15.jpg

機子的清潔其實超簡單,因為是矽膠短刷毛,加上機子全機防水,所以直接沖水清洗就可以了,稍微用紙巾擦乾在開啟加速烘乾功能就可以了,是不是超方便。

pro-16.jpg

最後當然免不俗要來手洗、機洗大PK一下,讓你們見證一下這PoProro洗臉機的厲害!

看完影片之後是不是超心動

快來逛逛→ PoProro洗臉機
 

另外當然不會忘了幫你們凹好康,只要購買時輸入『ponu314』 折扣碼,就可享有100元折扣唷,名額只有30名,要買要快!小貼心提醒,揪團一起買更划算唷。

pro-1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