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dora-1.jpg

現在的台灣保養品牌實在是越來越厲害了,一點都不輸歐美或者當道的韓國品牌,也因為是台灣自己研發生產製造,使用起來更適合台灣人的肌膚。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款風靡巴黎時裝周的台灣品牌--蓓朵娜(效率保養專家)

beldora-2.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以及時光青春露,因為白天要上班的關係,沒能出席他們美美的新品發表會,看到許多部落客好友前去參加真是羨煞我~現場超美,完全就是隨便拍隨便好看的等級。而且還請來了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擔任代言人~好後悔沒去啊~~~~(咬手帕),慶幸的是,廠商還願意寄產品來給我試用(謝謝乾爹~❤️),還好沒錯過這個這麼好的品牌。

關於品牌故事我想大家就先到蓓朵娜官網去瞧瞧吧~因為我迫不及待要來跟你們分享產品了

beldora-3.jpg

首先先從這瓶時光青春露來介紹,這瓶青春露已經準備成為我下一個空瓶了,因為他真的好好用,我完全就是對它一見鐘情,一擦就愛上。時光青春露不加酒精、不添加化學膠體,吸收速度超級快,幾乎就是一擦就馬上被吸收,而且一點黏膩感都沒有,真的是一瓶妳一擦就會被它給深深吸引的那種等級,講得很誇張沒錯,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誇張!!

beldora-4.jpg

時光青春露裡頭添加的是日本智慧型玻尿酸(長效保濕)、密羅木-南非復活草萃取(地表最強保濕植物)、海洋綠鑽石-軟毛松藻萃取(海洋玻尿酸,被譽為人類心目中最理想的保濕成分),還有許多美白保濕的成分,像是熊果素、穀胱甘肽、蠶絲蛋白、芍藥根萃取、虎耳草萃取、專利洋桔梗萃取等等。此外這款青春露還有很舒服迷人的玫瑰香氣,他們的時光肌系列通通都是這個超舒服的玫瑰味道,採用3種玫瑰香味融合而成,以格拉斯五月玫瑰為主軸,再搭上果香味濃郁的保加利亞玫瑰及有優雅氣息的土耳其玫瑰,在使用感受上,不管是觸感還是嗅覺,完完全全可以讓你深深著迷。

beldora-22.jpg

這款青春露我除了會直接當作化妝水使用之外,我也會拿來濕敷。因為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而且相當的清爽。蓓朵娜把這款青春露裡頭的有效成分通通以微分子等壓滲透技術解離成不同大小分子,並且以符合皮膚的結構讓成分可以快速滲透到肌底。所以我才會說他的吸收速度超級快,是我目前用過這麼多保養品以來吸收速度最快的。

beldora-5.jpg

beldora-6.jpg

濕敷完肌膚只有水水嫩嫩又清爽可以形容。超喜歡這款青春露濕敷完的感覺,而且完全不需要再額外按摩幫助吸收。

beldora-7.jpg

beldora-23.jpg

剛剛介紹的青春露已經超厲害了,接下來這款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我覺得也超厲害的,他不僅是蓓朵娜花費最長時間研發的產品,而且還風靡整個巴黎時裝周。

beldora-8.jpg

小名粉鑽瓶的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從包裝看,完全就是犯規等級的好看,是因為它的蓋子是鑽石寶石的設計。擺在梳妝台上就像是放上一顆大大的寶石一樣~看著看著心情也很好啊!

(偷偷說~其實他們保養品包裝都超美也超貼心,裡頭都有附一個防塵袋,後續可以拿來收納一些飾品或刷具,只是我拆完包裝眼裡只有產品,防塵袋不知被我收去哪了XDD)

beldora-26.jpg

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是一瓶結合隔離、潤色同時兼具保濕、修護、抗黃、撫平紋路、均勻膚色、填補細紋的粉底霜。粉鑽瓶以90%頂級保濕修護霜為基底,讓你上妝同時兼具保養功能,就是要肌膚一整天都有滿滿的保養在呵護。清爽度可想而知拉,粉鑽瓶採用的也是跟青春露一樣的微分子等壓滲透科技,所以保養成分很快就滲透到肌底裡準備開始上工。

beldora-9.jpg

潤色的部分則是以智慧光感微粉體科技來達成(佔整體的10%),這個科技讓粉體會隨著光線去校正膚色,呈現出自然的透亮感,讓臉像在發光,所以這款粉底不挑膚色,不用擔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色調。也因為粉體很細、含量不高,所以擦到臉上的時候完全沒有粉感,妝感一整個超自然,比素顏霜還要更自然。另外這款粉底乳霜還有親膚防水科技,不用擔心脫妝問題。

最特別的是裡頭含有日本大車前籽抗醣化專利,可以有效對抗肌膚變黃的困擾。因為有很多研究指出,老化其實也跟醣化作用有關,所以也有一部分的研究發現,越愛吃甜食的人,肌膚老化的程度越快。

beldora-11.jpg

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質地很舒服,雖然他高達90%都是保養成分,但是一點黏膩感都沒有,很好推開。而且推完之後膚色變亮變均勻之外,一點粉感都沒有。

beldora-12.jpg

實際使用到臉上~不管是直接用手還是用海綿上妝都很可以,我使用的方法就是先用手把粉底乳霜先均勻擦到全臉,在用海綿來拍開。

beldora-25.jpg

提亮跟均勻膚色效果很好,遮瑕度對我來說還算不錯,就是一些比較明顯的痘疤或者泛紅需要額外再使用遮瑕膏局部遮瑕而已。

全臉擦上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的樣子(下圖),是不是超自然,就很像天生肌膚就這麼好一般。中性或者偏油性肌膚早上起床,擦完化妝水簡直就可以直上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大大減少妝前保養的繁瑣程序,可以多睡好幾分鐘,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來說,根本就是一大幸福之事。

beldora-17.jpg

基本上,擦完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之後在畫點彩妝就可以出門了,如果想要妝容完整一點,則可以搭配遮瑕產品來局部遮瑕。

beldora-18.jpg

簡簡單單的日常上班妝容就完成了~~而且花費時間還超短!實際使用一整天下來肌膚都沒有覺得因為妝前保養少了好幾個步驟而有乾燥等等感覺,完全沒有,肌膚依舊覺得飽水度很足夠,而且真的沒有浮粉或脫妝的問題,除了因為過敏一整天,而被衛生紙擦掉的之外。

beldora-19.jpg

beldora-20.jpg

簡單總結一下今天介紹的這兩樣產品吧~(近期真的愛死他們了我~~)

  • 時光青春露:吸收速度神快、舒服的玫瑰味道、保濕又清爽
  • 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妝感超自然完全0粉感、舒適服貼、不挑膚色、上妝兼保養

想知道更多請上 蓓朵娜官網

偷偷說~這組保養彩妝品好用到我好想問廠商能不能讓我開團XDDD

beldora-21.jpg

beldora-2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