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jpg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困擾,就是保養到一段時間之後就覺得膚質怎麼好像就停滯了,沒有辦法變得更好的感覺。想要更換保養品又會害怕肌膚敏感,擔心為求好不成,反倒肌膚變得更糟糕。但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有比較多的機會試用到很多不同的保養品,有些就真的會令人相當驚艷,一用就覺得好厲害。今天要來分享的這組保養品,截至目前為止雖然還沒有讓人非常驚艷的感覺,但至少是一組不會讓我過敏,質地好吸收,可以維持膚況的保養品。

// 20 BEAUTY DAY 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肌光喚白濾鏡膜奏曲+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20-2.jpg

介紹產品前,依照慣例要先來介紹一下品牌。

20 BEAUTY DAY是台灣自製研發的新品牌,沒錯!!又是一枚MIT優質產品,今年真的用到好多台灣品牌都好厲害!!! 20 BEAUTY DAY的產品全系列都是以胜肽修護、緊緻抗老、深度保濕為出發,以他們多達20年研發經驗,打造可以有效突破撞牆期的保養精品。另外,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核心價值裡面的其中一句話~『青春、美麗與年齡不該束縛於他人』,我們應該為了自己而綻放,為了自己的精彩努力。美貌也是如此,就像是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是一樣的!

20-3.jpg

以下就讓我依照使用順序來一一介紹這些產品吧~
 

首先是清潔的部分---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

20-4.jpg

這款潔顏凝露的使用過程超特別的,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種卸妝類型的產品,但是再用一次還是覺得很神奇。質地是很平凡無奇的凝露質地,但是卸妝的時候就會超神奇。有多神奇到後面看就知道~我先來介紹單純洗臉使用的情形。

20-5.jpg

沒錯~這款卸粧凝露不僅可以當作卸妝使用,也可以拿來當洗顏凝露使用,臉上無妝想要單純清潔的時候也可以直接使用它來做清潔,一瓶搞定卸妝洗臉大小事,免除洗手台上的瓶瓶罐罐!!極簡生活的人應該會很愛!

20-6.jpg

當作一般洗臉清潔的話,直接加水搓出泡泡使用即可。那如果是卸妝呢?

20-7.jpg

直接示範到臉上給你們看看~阿!但先說~這款卸妝凝露不太適合拿來卸防水型的眼妝,所以眼唇的部分我還是會先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之後才用這款卸粧凝露來卸妝洗臉。

使用方法很簡單,保持臉跟手是乾的之後,就直接把卸粧凝露塗到臉上去畫圓按摩,然後你會發現臉上開始出現附著彩妝的膠膜,觸感超像蛋白的。把這些膠膜先擦掉(我通常就是把它甩在洗手台裡沖掉)之後我會在塗上適量的卸妝凝膠再按摩一次,卸妝要卸乾淨才不會容易長粉刺跟痘痘,直到確定臉上彩妝90%都卸除之後,再加水搓泡泡洗臉清潔。

20-8.jpg

泡泡很細緻,但是要小心別弄到眼睛

20-9.jpg

沖洗乾淨之後卸妝完成也洗完臉了,一次搞定,省時又方便。

20-10.jpg

清潔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不過還是要盡快擦上保養品,避免因為天氣太冷而讓肌膚乾燥緊繃。

20-11.jpg

20-12.jpg

20-31.jpg

接著是超清爽超保濕的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記得在幾年前的保養品界吹起一股藍銅胜肽風~主打比玻尿酸還要更保濕而且還能讓肌膚像開外掛一樣啟動強大的修復力。藍銅胜肽有很多很厲害的作用,大家有興趣就可以google 看看。

20-13.jpg

這瓶藍銅胜肽精華主打修護及延緩老化,以各種獨家成分來給肌膚注入不同的有效成分,已到達保養肌膚、緊實、抗老、修護、保濕、改善暗沉等等等肌膚問題。

像是最主要的高濃度藍銅胜肽,可以與膠原蛋白以及彈力蛋白產生協同作用,可以有效地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有活力,有彈性。

另外還有獨家的六重波尿酸精華,針對肌膚的部位給予適合的保水補給。

以獨家彈力修護活膚寡肽、美白胜肽以及膠原三胜肽來改善肌膚暗沈、延緩肌膚老化以及讓肌膚更有彈性。

20-14.jpg

質地是很清爽的水精華,但會發現有一點QQ的彈性感,很特別!! 明明很水~但就是覺得好像很有彈力的樣子。

也因為質地很清爽,所以吸收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被肌膚給肌收了。雖然外觀看起來是藍色的精華,但不用擔心擦了會變成納美人,一擦上肌膚稍微按摩一下就被肌膚給吸光光了,而且很清爽不粘膩。

20-15.jpg

20-16.jpg

20-17.jpg

擦完精華之後我會依膚況選擇要不要敷面膜~通常天氣很冷的話我就會選有回溫、有陽光的那天敷面膜,不然寒流來要敷面膜太痛苦了拉!XD

肌光喚白濾鏡膜奏曲

20-18.jpg

這款面膜主要是能美白以及提亮膚色(冬天最適合做的保養就是美白XD),裡頭含有很多美白成份,像是傳明酸、乙基維生素C、亮白胜肽以阿爾卑斯山草本植物萃取、雪絨花、龍膽根萃取、山金車萃取等等等。除了美白提亮膚色之外,也有保濕、修護、舒緩的作用。

20-19.jpg

面膜很薄透、而且很親膚,雖然天氣很冷,但敷上去忍耐一下下就不會感覺到很冷,因為面膜就會跟膚溫同步。雖然包裝上說敷完可以不用沖洗,但我自從看了Ivan的影片之後,現在敷完臉還是會去用清水洗一下臉,發現這樣肌膚會更水嫩,後續擦上鎖水的保養品也比較不會有厚重粘膩的感覺。

20-20.jpg

20-21.jpg

最後是一開始讓我很卻步,但使用之後很愛的愛戀奇肌活顏凝萃

一顆顆的小膠囊除了方便旅遊攜帶之外,裡頭含有的成分更會讓你的肌膚升級成商務艙

20-23.jpg

這款活顏精粹的包裝超可愛,是愛心的形狀耶。而且用了之後真的會讓你眼冒愛心~打從心底愛上這款精萃

20-24.jpg

膠囊的使用方把就是一次一顆,用扭轉的方式把膠囊轉開,擠出裡頭的精華一後一次用掉。雖然我一開始被他很像魚肝油的味道嚇到,但實際上臉之後不僅沒有可怕的味道,也不會有油油黏膩的感覺,反而是肌膚變得很嫩的感覺。

20-25.jpg

一開始要把這款精萃擦到臉上的時候真的有點排斥,因為味道真的很像魚肝油,但因為這種膠囊精粹的保養效果通常都很好,所以我還是忍著味道擦下去~擦完之後發現,疑~臭臭的味道居然不見了耶!而且完全不油膩。這款奇肌膠囊裡頭含有生化活膚寡肽與神經醯胺,另外搭配三大活膚精萃(天然角鯊、金盞花、山茶花)以及五大天然油脂(荷荷巴、玫瑰果、白芒籽、月見草及小麥胚芽油),能有效撫紋、深層修護受損肌膚。

20-26.jpg

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很大,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下雨濕冷,身為鼻子過敏的人,一天到晚打噴嚏,衛生紙餛飩也包了不少,鼻子周邊的肌膚乾燥又脫皮,超級不舒服,擦了這款精萃之後,很神奇,只是過了一個晚上而已,鼻周肌膚的乾燥脫皮問題已經改善超多!!!真的超厲害的!!!給他推推推推推~

20-27.jpg

如果你最近剛好會有重要場合要參加,真心推薦使用這種可以短時間修護的膠囊來保養,迅速讓你的肌膚達到一個很好的狀態!讓你不管任何場合都能亮麗動人。

20-28.jpg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今天介紹的這四款保養品

肌淨完美洗卸潔顏凝露-洗卸保養三合一,獨特劑型與臉上彩妝形成膠膜,加水輕搓直接變洗臉超方便。

藍銅胜肽水盈超導精萃--高濃度藍銅胜肽精華搭上許多植物萃取,提升整體膚質。

肌光喚白濾鏡膜奏曲--美白、保濕、修護,加強保養。

愛戀奇肌活顏凝萃--生化活膚寡肽+神經醯胺+三大活膚精萃+五大天然油脂,快速短時間讓肌膚達到完美狀態,質地輕盈不油膩。

 

想知道更多請上

DAY 官網 https://www.20beautyday.com/

20 BEAUTY DA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BEAUTYDAY

20-29.jpg

20-3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