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ceb-1.jpg

很早之前就認識了艾珞皙這個品牌,他們家的阿蘇果精華一直讓我念念不忘,今天很開心收到他們的邀約要來介紹他們家的粉底液,除了跟大家分享粉底液的基本介紹之外,也會介紹這款粉底液的多種變化使用法。by the way~ 粉底的使用過程及開箱我也拍了一個簡單的小短片,希望你們喜歡這樣的呈現。

艾珞皙 抹刀粉底液、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一抹奶油輕透無痕刷

Aroceb-2.jpg

在開始介紹產品之前,當然要來跟你們聊聊艾珞皙這個品牌。這是一間台灣在地的品牌,從研發到製成通通都在台灣,而且全程都在無塵操作室裡實驗與製作,讓產品在乾淨無虞的環境下誕生,也讓我們在使用上多了一份安心。艾珞皙的保養理念是來自於歐洲輕食哲學的概念,給身體天然且適量的食材,減輕身體與心靈的負擔,就好像他們的英文名稱一樣,讓一切都處在於一個平衡的狀態,維持並穩定肌膚的健康。讓大家越來越有使用適量、適當且有效的保養品來保養,一種簡單保養的概念。

Aroceb-4.jpg

以下就讓我先來一一介紹這次要分享的產品特點、質地,最後再來分享使用的過程。

首先是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

這是一款主打有效亮白緊實、平衡油脂分泌、打造光澤美肌的保養油。裡頭添加了燕麥來調理舒緩肌膚,尤其像我這種敏弱肌,最需要的就是能夠安定肌膚的成分;另外還有紅覆盆子,為肌膚補充必須脂肪酸,讓肌膚表層細緻光滑,底層緊實有彈性;使用食用級罌粟,為肌膚補充胺基酸;添加甜杏仁,補充蛋白質及礦物質,有效減緩肌膚粗糙感;利用沒藥來平衡肌膚的油水機制,讓肌膚到達油水平衡狀態;搭配白芒花籽,調理皮脂分泌,同時亮白肌膚,改善肌膚暗沉問題。

Aroceb-5.jpg

包裝清一色的紅色漸層設計,跟之前分享過的保養品的色系一樣,會讓有搜集控的人想要包套使用XD。 玻璃瓶身包裝,搭配上滴管式的取樣設計,整體質感還不錯,但對於常外出旅行的人來說就會有一點點不方便,畢竟玻璃包裝很怕打破啊~希望他們可以推出旅行組之類的。

雖然是油類保養,但他一點都不油膩,使用起來既滋潤又清爽。不管是夜間當作保養油,或者跟抹刀粉底液調和在一起提升底妝的滋潤以及光澤度都很可以,實用度很高。

Aroceb-6.jpg

Aroceb-14.jpg

接著是這次分享的重頭戲拉,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這款粉底液推出了霧光白以及自然裸兩個顏色,色選雖然比較少一點,但有預算的人可以購入兩個顏色,以調和方式來調出最適合的粉底,或者也可以參考官方的使用方法,淺色用在臉的中央位置,較深色的地方使用在邊緣加強輪廓。簡單搞定立體小臉妝容,省去後續修容的步驟。

Aroceb-7.jpg

粉底液的質地雖然比較稠一點,很像奶油慕斯那樣,但實際使用還蠻好推開的,一點卡卡的感覺都沒,使用起來的妝效是微霧光妝感。遮瑕力我覺得還算不錯,大概有8成左右的肌膚瑕疵都可以被遮掉(對我來說),另外這款底妝還可以應付台灣一年四季的極端變化,夏天單用粉底液,以吸附油脂粉末來讓底妝持久一整天,冬天肌膚較乾的時候就可以混入精煉油來提升粉底的滋潤度,另外也能打造秋冬有光澤的底妝。再也不用底妝換季,覺得超方便的。

Aroceb-8.jpg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有SPF30防曬係數,對一般上班族來說,妝前就算忘了擦防曬也沒有關係。裡頭添加了毛孔隱形以及油脂吸附兩種粉末,為肌膚打造完美無瑕、零油光的微霧底妝。此外粉底液裡頭也有添加保養成份,像是含有大量維生素及礦物質的野櫻莓,改善肌膚暗沉、具不飽和脂肪酸的帕拉果成分,提供肌膚潤澤保濕,另外還有巴西乳香,改善膚況,提升肌膚防禦力。讓你邊上妝也能一邊保養。

對了對了,這款粉底使用的是天然礦物粉體,身為敏弱肌的我使用起來也相對安心。

Aroceb-9.jpg

Aroceb-12.jpg

最後就是這支刷毛柔軟親膚到不行的一抹奶油輕透無痕刷拉~~

Aroceb-3.jpg

粉底做得超像牙刷,超級可愛。但重點是刷毛超級柔軟。而且他們採用的還是親膚的尼龍刷毛,不使用動物毛這點我很欣賞!小小一支粉底刷居然有高達10萬根的刷毛,而且每根刷毛都只有0.55-0.65mm這麼細。使用起來超級舒服的。 我一摸到這款底妝刷的毛就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因為真的超好摸超舒服的~~

Aroceb-10.jpg

蛋形設計的表面可以應付臉上的各種部位,像是眼周、鼻翼、下巴都可以輕鬆刷勻,而且沒有粉痕。

Aroceb-11.jpg

除了可以拿來上粉底之外,也可以拿來使用在乾粉型的底妝上,乾濕兩用的粉底刷可以讓我們打造更多種變化的妝容!!

Aroceb-13.jpg

這些好物介紹完畢了~是不是期待看看使用過程呢? 快點選以下的影片看看我的使用過程吧!

Aroceb-15.jpg

 

Aroceb-16.jpg

想知道更多產品的相關介紹請上官網 https://aroceb.co/T191226-2.html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