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7.jpg

Hi~ 大家好,我是波妞兒,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寶拉珍選的抗老保養品--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而且這次很開心的還收到butybox 的邀請參加了寶拉珍選的冬季保養講座。就讓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當天參加講座學到了什麼,還有產品的特色~最後再分享產品的使用。

pc-9.jpg

當天的保養講座請到的是皮膚科醫師-邱品齊醫師來為我們介紹抗老成分的相關內容~看我滿滿的筆記就知道我學到超多!!不得不說我真的超愛這種專業人士介紹的講座,有一種在充電的感覺。每次參與這種講座就會有滿滿的收穫。

當天邱醫師跟我們分享了抗老保養成分-A醇,在這裡我就簡單說明。抗老保養成分最有效的是A酸,但A酸只能由皮膚科醫師開立處方簽才能使用,而可以添加在保養品裡的是A醛及A醇,而這兩種成分最後也會代謝成為A酸,雖然效果沒有A酸這麼快速,但長期使用也會有效果。而且當天醫師還說,其實從青少年開始就可以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嚕~~存老本當然是越早開始越好,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咩~~

A酸在使用上來說對肌膚會比較刺激一點,比較容易造成肌膚乾燥脫皮,A醇相對溫和許多,但也是需要注意保濕。更多的相關資訊大家google 就可以了解到很多嚕~~

pc-13.jpg

這次要介紹的抗老化A醇精露,裡頭添加的A醇是中濃度的維他命A,以保養品來說,長期使用可以有效地預防皺紋生成,另外精露裡頭也添加一些多元抗老配方,像是維他命C+E以及多元抗氧化物,一起協同作用,達到最佳的抗老效果。另外也有添加角鯊烷、棕櫚油等等保濕成分,提供滋潤度,也減緩A醇會帶給肌膚的乾燥感。

這瓶A醇精露連我這種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是因為裡頭添加了沒藥醇以及卵磷脂,修護舒緩肌膚的不適以及強健肌膚。

pc-8.jpg

抗老化A醇精露其實也是寶拉長年熱賣的商品,只是這次換了新包裝~~

pc-1.jpg

銀瓶是舊包裝,新包裝是深灰色瓶身,內容物完全相同。目前買到的都是新包裝唷,我覺得兩種包裝使用起來都很方便。

pc-3.jpg

pc-2.jpg

這款精露的質地相當的滋潤,對我來說需要一點時間讓肌膚吸收才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A醇不會有反黑的問題喔~只是A醇接觸到陽光會失效,因此寶拉的包裝也特別作成不透光包裝,雖然早晚都可以使用, 但我自己習慣在晚上使用,另外,白天也是可以使用的,只是要做好防曬喔~

pc-4.jpg

抹開之後的樣子,是不是超滋潤的感覺。

pc-5.jpg

徹底按摩之後等待精露讓肌膚吸收,就沒有油油的感覺。 

pc-6.jpg

晚上洗完臉之後,擦上化妝水,取適量的A純精露,我會先在手上勻開之後再擦到臉上去。保養時候也一定要帶到脖子,才不會讓脖紋洩露了年紀XD

pc-10.jpg

擦完A醇肌膚很柔嫩~

pc-11.jpg

收到產品試用一段時間,雖然還感受不到他的抗皺效果(畢竟醫生說要長期擦個3-6個月才會有明顯效果),但肌膚的明亮度以及膚觸變得更平滑柔嫩是感受得到的!!

最後提醒~~抗老要趁早!還在猶豫要不要使用抗老產品的女孩兒們別考慮拉!直接開始執行抗老保養吧!!!

想知道寶拉珍選產品更多資訊請上:

抗老化 A 醇極效修護精露 >> https://reurl.cc/D1k23j

寶拉珍選官網>>https://www.paulaschoice.com.tw/

pc-1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