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jpg

市面上保養品種類繁多,根據膚質所適合使用的保養品種類也不同,有些人用乳液,有些人用乳霜。但面膜我想是大家都會使用的加強型保養品。身為一個追求美肌的愛美之人,面膜可以說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根據膚況使用不同訴求的面膜。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使用的面膜--Unitouch 優莉緹 魚子精華緊緻生物纖維面膜。

u-2.jpg

開始介紹產品前,先來簡單認識一下Unitouch優莉緹。

『用肌膚,接觸地球的脈絡
Feel the veins of the Earth with your skin

用心,順從大自然的美麗
Follow the beauty of nature with your heart』

這是他們的品牌宗旨,從這些slogan 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品牌製造出來的保養品偏向於自然,感受自然力量的品牌。他們的產品採用天然植物精油取代化學香精,以植物自己散發出來的香氛作為保養品的香調。自然樸實且不浮誇,要的就是讓我們順從大自然給的恩惠,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的意思。

Unitouch優莉緹產品所使用的配方都有經過嚴格的檢測,不添加防腐劑、香精、色料,讓我們使用起來沒有負擔。

u-5.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魚子精華緊實生物纖維面膜,主要訴求緊實肌膚、修護鬆弛的肌膚。像我這種輕熟齡肌特別適合。

裡頭的主要成分包含頂級食材--魚子醬精華,我以前都很難想像這種餐桌上高級料理也能變成保養品,感覺就超奢侈的,但爬了一些文才知道,魚子精華可以改善肌膚的保水度以及細緻度,讓肌膚更加緊實彈潤。另外裡頭還有白金(平衡肌膚,讓肌膚不受自由基及衰老的傷害)、墨角藻萃取(改善肌膚彈性)、燕麥萃取(舒緩、修護、改善乾燥及粗糙)、水解膠原蛋白(保濕、彈潤肌膚)

u-3.jpg

這款面膜是生物纖維面膜,我想應該不用再多介紹了吧~生物纖維面膜就是目前市面上算是頂級的面膜款式。不管是服貼度還是承載精華液的能力都相當的好,而且也因為他良好的服貼度,可以幫助精華能夠更加容易進入肌膚。

u-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出面膜之後先保留藍色不織布,把生物纖維面膜先貼在臉上,之後拿掉藍色不織布,把面膜調整到符合臉型。

u-6.jpg

u-7.jpg

u-8.jpg

看看這面膜的服貼度。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一些小地方敷不到而已,但這很難克服,因為每個人臉型不一樣。這裡可以教大家一個小秘訣,面膜包裝裡其實還有很多精華液,大家可以把化妝棉塞進去吸取精華液,之後再貼到面膜敷不到的地方,這樣全臉就可以都敷得到了。

u-9.jpg

但我個人已經很滿意這款生物纖維面膜的服貼度了,有些生物纖維面膜額頭地方都做超短,這款面膜額頭區域有做比較長,像我這種額頭比較高一點的都可以敷得到!!棒棒!

u-10.jpg

敷15-20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再藉由按摩讓精華液吸收。不過我通常敷完面膜精華液也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最近皮膚真的超乾啊~~~~

u-11.jpg

u-12.jpg

如果有要參加重要活動或者早上起床覺得肌膚特乾敷一下也可以幫助後續上妝更服貼~

u-13.jpg

除了魚子精華緊實生物纖維面膜之外,他們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生物纖維面膜。有興趣的話大家就到官網上去瞧瞧嚕~~

以下網址   Unitouch台灣代理官網:Florame法恩

u-1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