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好久沒有分享唇彩拉~~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韓國彩妝- VIVALUZ 完美持色絲絨脣膏,色號分別是2號的深杏色 (Indy Apricot) 以及 4號的 正紅色 (Real Red)

這款唇彩包裝超美的,白金色的搭配超好看,整體來說是超有質感的包裝,只是我覺得體積稍微大了點。這款絲絨唇膏質地超滑順超好畫,就很像奶霜那樣絲絨滑順,一點都不會卡卡。

這系列唇彩一共推出6種顏色,我收到的是2號跟4號。 

v-2.jpg

先來看看手上的試色,顏色是不是超美的~~

v-9.jpg

唇部試色!

ShareImage.jpg

2號-深杏色:實際的顏色我覺得跟官網有一點落差,擦起來是偏粉的顏色,跟官網的1號色比較接近。帶有一點點螢光感,我覺得沒有這麼適合我就是了,所以我都會搭配4號一起擦染唇妝~,但如果白皙肌膚的來擦應該會很好看。

v-4.jpg

2號+4號,一起畫染唇妝~

v-5.jpg

4號-正紅色:超有氣場的正紅色唇膏,薄擦或塗飽滿都很好看,而且這顏色超顯白。擦完之後膚色瞬間亮一階。

v-6.jpg

對了~這款唇膏有一點點染唇的效果,所以卸妝記得要卸乾淨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官網~

BEAUTY MARKET(VIVALUZ)
官網>>https://tw.btmaket.com

v-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