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jpg

身為一個敏感肌又想要追求美肌的我,平時在保養上可是下足了功夫。 除了會定期上網看一下美妝雜誌以及各品牌發表的新品之外,也喜歡去看看有哪些厲害的保養成分。今天要來介紹的這款保養品裡頭添加的可是來自秘魯珍貴的百年保濕成分-龍血樹精華。到底這百年保養成分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就繼續往下看我介紹嚕。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就是---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

R-6.jpg

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的包裝我覺得很棒,雖然乍看之下是廣口瓶,但是他是用這種壓的方式,讓在瓶內的產品擠到外面來使用,不僅不需要用手挖取,也不用擔心產品因為接觸空氣而氧化變質。這種類型的包裝我真的是越用越喜歡。

R-7.jpg

R-8.jpg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裡頭的成分。前面一開始也有提到,這款精華霜裡頭添加了來自秘魯珍貴的百年保濕成分-龍血精華,龍血精華是由龍血樹上所萃取出來的成分『血竭』,也因為顏色是紅色的,所以才以血來稱呼,真的是超特別的。這個成分因為有很高的修護效果,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像我這種敏弱肌膚最需要了~~除此之外,這款龍血保濕精華凝霜裡頭還有添加了很多保濕及其他成份,像是可以提升防護延緩肌膚衰老的石榴萃取;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膠原促進物(萃取自羽扇豆籽油以及向日葵籽油),以及可以安撫不穩定的肌膚,具有調理以及爽膚作用的沒藥萃取。

R-9.jpg

以下就來看看我的使用過程~~

R-3.jpg

年假回來過後其實我的肌膚很乾燥,尤其因為鼻子過敏造成鼻翼兩側的肌膚都超級乾燥,上妝不服貼還浮粉,尤其乾到脫皮的地方更是卡粉,妝感整個是慘不忍睹,擦了保濕乳霜,甚至加了美容油也還無法有很立即的改善。直到我用了這瓶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驚為天人。因為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的修護效果很好,所以我都當成夜間保養使用,原本容易乾燥的鼻翼兩側以及臉頰,在擦完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之後,隔天肌膚乾燥現象馬上改善很多,上起妝來也更加服貼了。 

R-4.jpg

這款Rodial龍血保濕精華凝霜的質地是很清爽的凝霜,擦起來一點都不粘膩,保濕度很夠,一擦完就可以立感覺得到肌膚被舒緩、被安撫,膚觸整個變得超好。讓我就算晚睡,膚況還是可以維持的超級好,隔天起床也沒有菜菜色。實在是令人超級無敵驚艷~~難怪這麼多好萊塢女星及名媛都是他的愛用者。

R-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FansFassiii複合官網-Rodial http://bit.ly/2RWB6ns
全台購買地點:FansFassiii-歌劇魅影彩妝複合櫃

R-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