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maker-1.jpg

大家對於化妝有哪些堅持的地方呢? 像是有些人化妝堅持一定要刷睫毛膏,或者堅持要打亮修容,而我自己則是屬於化一個完美無瑕的底妝,我認為,只要底妝化得好,把臉上明顯的瑕疵,像是泛紅、黑眼圈、痘痘等等肌膚問題遮住之後,後續即使只有淡淡的顏色在臉上,也能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好氣色感。 所以在化妝的時候,底妝就是我會耗費時間的步驟了。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如何使用這些產品來打造一個完美的底妝。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嚕~~~

butymaker-2.jpg

首先是這個看起來超可愛的飾底乳-美顏修修校色飾底乳。不覺得長的很像水彩的顏料嗎?小小一條的好可愛,攜帶也很方便。 我覺得各品牌的飾底乳應該要跟進,這種小包裝的使用起來方便,也不用擔心會用到過期,因為這種調色用的飾底乳的使用量真的都很少,所以它們做這種小包裝的我覺得超棒的!!!

飾底乳的種類很多,根據它的質地跟添加物使用的地方也會有點不同,目前普遍大家都是以顏色來區分使用。一般來說黃色(或橘色)適合拿來使用在黑眼圈,但BeautyMaker的這款黃色飾底乳設計用來撫平毛孔、控油使用;粉色飾底乳則是可以改善過度慘白的肌膚,讓氣色可以看起來好一點;紫色的飾底乳則很適合拿來提亮肌膚,修飾原本暗沈的膚色。

butymaker-3.jpg

抹開之後的樣子,可以看得比較清楚,黃色幾乎沒有什麼潤色效果,抹開也呈現比較偏透明無色,而粉色以及紫色的飾底乳推開之後就比較有潤色校正膚色的效果。

butymaker-4.jpg

接著實際來使用看看吧~~

butymaker-18.jpg

我把飾底乳分區的先點在臉上。想要打亮的地方塗上紫色飾底乳,想要改善氣色的地方擦上粉色的,黃色的飾底乳我點了一些在鼻翼(顏色太淡看不出來),還有黑眼圈的地方(還是想要校正一下黑眼圈XD)

butymaker-9.jpg

接著使用BeautyMaker鼎鼎大名的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來把飾底乳均勻刷開在臉上。這隻粉底刷真的刷毛超柔軟超好用,而且刷起來不會有刷痕。

butymaker-10.jpg

butymaker-11.jpg

使用完飾底乳之後的膚色不僅變得明亮,而且膚色也變得很均勻。

butymaker-12.jpg

臉部校色完成之後,就準備來上底妝拉~~

butymaker-13.jpg

這是使用的是魚子緊緻完美粉底 SPF50 PA+++

butymaker-5.jpg

這一瓶粉底是結合了底妝、保濕、防曬、遮瑕四重功效,讓你一瓶搞定許多繁瑣的步驟。這款粉底液的保濕度我覺得對我來說很不錯,而且延展性很高,遮瑕度也很棒。我自己使用一整天下來覺得肌膚不會有乾乾的感覺,而且底妝也維持的都還不錯。(我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

butymaker-6.jpg

搭配海綿或者粉底刷使用都很可以。

butymaker-7.jpg

搭配粉底刷的效果就是均勻薄透的上妝,可以打造完美無瑕的妝感,只是用量要注意拿捏,因為粉底刷不太會吃粉底,所以大多數的粉底會停在臉上,如果粉底液太多,就有可能導致妝感過於厚重的問題。

butymaker-8.jpg

接著實際來使用嚕~

butymaker-19.jpg

先在臉上塗上適量的粉底液,接著再以粉底刷將粉底均勻刷開。

butymaker-14.jpg

這粉底刷真的很好用,沒有刷痕,而且刷毛柔軟、體積也很大,輕輕鬆鬆就把粉底給刷勻了。而且這隻粉底刷可以乾濕兩用,實用性相當廣。外出旅遊只要一支就能搞定底妝加定妝,是不是很方便。

butymaker-15.jpg

上完底妝的肌膚更加完美,而且還透著好膚質感的光澤。

 

butymaker-16.jpg

全臉底妝完成~~~一個透光的好氣色底妝超簡單就完成了。後續只要簡單化上眼妝跟唇妝,就可以打造自然清新的妝感。

butymaker-16-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飾底乳、粉底液>> https://bit.ly/2NrM7dk

粉底刷>> https://bit.ly/2Rioa9F

butymaker-2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