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jpg

是的~~又到了月星球好物的介紹時間,自從認識了月星球之後,每個月都會收到很多令人驚喜的韓國美妝好物,而且很多都還是我未開發的品牌,透過認識各種不同品牌來開創自己對美妝保養品的視野~我覺得很不錯。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很多韓國女團以及女演員愛用的粉底--MUSTAEV 薄透服貼粉底液。

m-2.jpg

這款粉底液一共有兩個色號,分別是明亮色#13 (粉色基調)以及 白皙色 #21(黃色基調) ,我的色號是21號白皙色。

在介紹產品之前,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MUSTAEV

MUSTAEV是首爾清潭洞地區韓國首席化妝師--高媛慧女士為代表所創立的。許多明星及模特兒也都是他們的服務對象。明星們在鏡頭前光鮮亮麗,好的彩妝師很重要之外,工具也是一大因素,尤其底妝最為重要。每每看到電視上韓國女星肌膚發光的樣子就覺得好令人羨慕啊!! 但同時也欽佩這些彩妝品給人帶來的改變居然這麼大!!

m-3.jpg

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延展度以及遮瑕度都很好,單用手擦的話會覺得妝感太重,所以我習慣搭配海綿一起上妝,既有遮瑕度又有自然的妝感。

m-4.jpg

不囉唆直接上臉給你們瞧瞧 (眉毛跟眼妝我已經先畫好了,為了避免臉色太難看)。先在臉上塗上適量的粉底,之後再以海綿均勻將粉底拍開。

m-5.jpg

m-6.jpg

粉底拍開之後,肌膚瞬間變亮,而且超級無瑕,就跟電視上女星臉上透出來的那種光澤底妝很像~超美的光澤~~

m-7.jpg

前後對比~~~

m-8.jpg

全臉底妝完成~~

m-9.jpg

最後擦上唇彩增添一點氣色~~完全不需要腮紅跟修容也能有自然透亮的好氣色。

m-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399533

m-1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