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pstick-1.jpg

重要時刻來臨卻發現嘴唇乾巴巴又脫皮...天啊好尷尬。 身為唇彩控,平常試色的時候一試就是5-6個唇膏起跳,為了要應付這樣的工作量,平時的嘴唇護理我可不敢馬乎。光是護唇產品就有多達10幾樣,各式各樣的護唇膏、護唇蜜、唇膜,平時做好保養除了在做唇彩試色的時候能夠把顏色呈現的更好之外,在跟另一半相處的時候也才不會失了該有的禮貌。

日常上班的時候除了選擇滋潤度較好的唇膏來上色之外,也常常使用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來增添氣色+唇部保養。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款外包裝精緻絕美,內容物也很厲害的潤色護唇膏--LA VIGUEUR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感謝拜託了女神-月星球-dalnarashop  提供產品 

lipstick-2.jpg

lipstick-7.jpg

LA VIGUEUR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的包裝我一看的時候還真的有種精品護唇膏的感覺~是因為這款護唇膏的每一隻的花紋都不大相同。在包裝上,他們應用了文藝復興時期流行的龜甲紋醋酸鹽。以醋酸鹽在形成的過程中產生自然的紋路,打造獨特又有高級感的紋路包裝。

lipstick-3.jpg

這款護唇膏的主要成份為澳洲胡桃油,因為含有大量的Omega7、維他命B以及角鯊烯,除了可以滋潤嘴唇之外,也能有抗菌、活化肌膚、抗老等等功效。

lipstick-4.jpg

這款護唇膏有淡淡的潤色效果,但不會很明顯,男生使用的話也很可以。基本上可以算是無色的潤色護唇膏。

lipstick-5.jpg

護唇膏的質地偏硬一點,但是也還算滑順好畫,我知道有些人比較排斥膏體太軟的護唇膏(像我就是),膏體太軟的護唇膏很容易一擦就會很容易油嘴,但這款不會。使用起來順手,滋潤度也很夠。

男女朋友一起用也很適合的護唇膏~~~

lipstick-6.jpg

想知道更多請直接到月星球官網去瞧瞧吧~~~

LA VIGUEUR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418621

 

lipstick-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