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開箱2020二月的butybox 美妝盒~~~因為因應214有情人節的關係,所以外包裝做的就是滿滿戀愛的感覺。不囉嗦就直接來看看2月的美妝盒有什麼好物吧~~

這次的美妝盒有很多以前就常分享的產品像是之前在我的IG上分享過的契爾氏酪梨面膜,還有常出現的雅漾跟貝膚黛瑪的保養旅行組等等等…

butybox-2.jpg

首先是契爾氏酪梨面膜~~

這個我之前已經有分享過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我的IG去看看介紹

https://www.instagram.com/p/B3SApDhHbMB/

butybox-3.jpg

接著是BIODERMA貝膚黛瑪--保濕水潤精華以及保濕水潤潔膚液

butybox-4.jpg

BIODERMA貝膚黛瑪的潔膚液我一直都很喜歡,因為她很溫和而且不熏眼,常常在下班後想去健身房之前,我都會先用潔膚液來把臉上的彩妝給清潔乾淨之後再去運動。

butybox-5.jpg

使用起來相當的溫和不刺激,而且清潔也很足夠。以平常都是淡妝的我來說,使用潔膚液來卸除彩妝根本綽綽有餘。

butybox-6.jpg

butybox-7.jpg

清潔完之後當然就是擦上保濕產品拉~~不管在什麼時候,保濕都是很重要的。

這款保濕精華除了有添加玻尿酸之外,還有具有高效保濕的專利水菁靈高效保濕配方以及肌膚防禦科技,讓你肌膚保水補水所水的同時也能有足夠的抵抗力。

butybox-8.jpg

這款保濕精華質地很清爽,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推推

butybox-9.jpg

butybox-10.jpg

butybox-11.jpg

butybox-12.jpg

接著就是在美妝盒力很常出現的雅漾產品拉~~這次的產品是新上市的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潤澤型)  以及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清爽型)

簡單來說~如果你今天肌膚狀況處於一個比較不穩定,需要好好被安撫的狀態,那麼使用雅漾的活泉組合就準沒錯拉~~~舒緩、修護又保濕的產品,正是敏感脆弱肌膚最需要的。

butybox-13.jpg

我喜歡搭配化妝棉跟精華露一起使用,因為我覺得這樣搭配使用比較不會有黏膩感。

butybox-23.jpg

之後再擦上精華乳~~保濕鎖水!!!

butybox-24.jpg

接著是護唇界的常勝軍~~在網路上也會看到不少名人推薦的產品~~碧唇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butybox-16.jpg

碧唇的護唇膏滋潤度都超棒的,除了添加玻尿酸、乳木果油等等來滋潤嘴唇之外,還有基本的防曬係數spf15 ,保護嘴唇。

我拿到的這款是潤色護唇膏~~所以平常上班或者學生要上課,不想嘴唇太慘白想要有點氣色的, 就很適合擦這種顯色度比較低的潤色護唇膏。

butybox-17.jpg

擦起來自然無害,沒上妝使用也很適合。

butybox-21.jpg

butybox-22.jpg

接著是下肢水腫人必備的良品~樹液足貼拉!!  身為女生,誰沒有下肢水腫過呢~~~~一些可以幫助排水的產品其實對女生來說都很需要,因為可以舒緩腿部因為水腫產生的腫脹不適。這款阿嬤的配方其實我之前就有用過了,效果還算不錯,只是因為我最近體寒,比較不適合使用這個產品!!

butybox-14.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把粉包貼在腳底,接著就去睡覺,隔天睡醒之後再撕掉即可~~至於效果我覺得大概就是因人而異吧!!

butybox-15.jpg

最後就是這瓶古寶無患子推出的身體乳拉----SOAPBERRY ESSENCE 小野花嫩膚香氛身體乳液NO.02花店

butybox-18.jpg

這款身體乳的滋潤度很好,但是不黏膩,而且味道很舒服。重要時刻~身上有點香香的味道,總是很重要的~

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吸收度很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butybox-19.jpg

前中後味分別是

前  牡丹   甜橙

中  小蒼蘭  茉莉  百合

後  鳶尾花  廣藿香  麝香  苔癬

butybox-20.jpg

 

最後不免俗要來個排名拉~~

這次的美妝盒老實說我覺得實用性都很好,要選出前三還真的有點困難

以下是我絞盡腦汁之後選出的前三~~(沒有排名順序)

契爾氏  酪梨果泥面膜、碧唇 潤色護唇膏、古寶無患子身體乳~~

 

butybox-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