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jpg

不管那個年紀,不管是誰,我想也都很在意臉上的線條吧~~ 有沒有皺紋、下巴夠不夠緊實、肌膚夠不夠緊實等等等,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Jurlique  臻萃奇蹟抗老系列

以下就依照使用步驟來一一介紹~~

進化前導露

J-5.jpg

這瓶前導液不得不說保濕度很高卻一點都不黏膩,使用之後肌膚可以感覺到水嫩嫩的。裏頭含有天然玻尿酸--藥蜀葵,除了可以給肌膚保濕之外,也能鎮定舒緩肌膚,所以連男生在刮鬍子過後也可以使用。

J-6.jpg

我自己喜歡把這款前導液到在手上,接著輕拍到臉上

J-12.jpg

接著擦上-- 擦的音波拉提 『 臻萃奇蹟緊緻精華 』

J-2.jpg

這瓶緊緻精華含有天然六胜肽,搭配新一代的Biosome6超奈米傳導技術,把抗老因子更推進肌膚底層,讓臉部線條UP UP。此外裏頭添加辣根菁萃、雪花菁萃、Jurlique4種明亮保師複方,給肌膚緊實、彈潤

質地的部分我覺得也是相當的清爽不黏膩(我是混和偏乾肌膚),雖然是精華乳,但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使用起來一點都沒有負擔

J-3.jpg

J-4.jpg

J-7.jpg

再擦完前導液之後,在擦上適量的臻萃奇蹟緊緻精華,搭配一點簡單的按摩,讓拉提臉部線條可以更明顯~

J-13.jpg

J-14.jpg

最後擦上 臻萃奇蹟賦活霜 ~~號稱小臉霜

這款小臉霜有兩款滋潤度,一個是輕透版,一個是經典版。我選的是輕透版~~因為我是混合肌膚!!!不管是輕透還是經典版,裏頭都有添加保水度超棒的植物角鯊烷,以及天然乳油木果由,可以讓肌膚細緻,提升光澤度。

J-8.jpg

雖然是乳霜~但這款輕透版真的超輕盈不黏膩,而且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超舒服的!!

J-9.jpg

J-10.jpg

J-11.jpg

擦完精華後在擦上適量的乳霜~一樣搭配按摩,讓效果更好,也能幫助乳霜吸收

J-15.jpg

J-16.jpg

擦完之後肌膚就是澎  潤  亮!!!!

J-1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Jurlique 官網~

跟我一起體驗~Jurlique 小臉精華-神奇金鈕釦 日夜拉提不收操

立即填單,試用包親送到府--> http://bit.ly/2VfE9cf

J-1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