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大家平常有擦防曬的習慣嗎?我自己因為怕曬黑曬老~所以只要有出門一定都會擦上防曬,畢竟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傷害來說實在是太大大大大了!!所以大家都要乖乖作好防曬唷~~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艾珞皙全新推出的 芒果杏桃裸顏防曬乳 SPF50 ***

A-2.jpg

這款防曬乳的質地是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的質地,對我的膚質來說這樣的滋潤度還蠻剛好的。 好推開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味道聞起來也蠻舒服的,不會有過多的香精味道!!而且這款防曬是100%純物理防曬,跟我一樣是敏弱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A-3.jpg

擦完之後肌膚有提亮的感覺,但不會有死白的問題!!  對於防曬我比較沒辦法接受的就是擦完會泛白。 這款芒果杏桃裸顏防曬乳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棒棒!!

A-4.jpg

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防曬的特點~~

1. 獨創雙U光抗技術: 完全阻隔UVA and UVB ,徹底做到不曬傷、不曬黑

2. 清爽柔膚: 不泛白、不結塊,自然修飾肌膚,打造自然裸顏

3. 修護安撫: 添加許多植萃成分,防曬同時也可以保養 ,至於是什麼有機植萃成分就有請大家到官網去看看小編們精心製作的美美文宣拉~~~

4.有機天然:使用歐盟認證的天然礦物成分,無防腐劑,無環境污染問題

5. 智慧飾色:智慧調整暗沈蠟黃膚色,快速改善氣色

 

A-6.jpg

塗抹防曬的時候我習慣都是用手擦,因為這款防曬也很好推開~~不會有卡卡的問題

A-7.jpg

A-8.jpg

擦完之後肌膚馬上自然亮起來~~呈現的是粉霧的自然提亮妝感,而且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完全不泛油光!! 不用擔心擦完臉油油~~

9.jpg

不喜歡用手的也可以搭配他們的刷子~這支刷子我之前也有分享過~刷毛超柔軟超好用!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之前的文章去瞧瞧

邀稿-彩妝>Aroce'b艾珞皙,打造你的光感底妝--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一抹奶油輕透無痕刷

A-5.jpg

使用一抹無痕奶油刷來使用也很可以唷~~

A-10.jpg

A-11.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防曬擦完之後的清爽跟提亮膚色的效果~不僅可以當作防曬,也可以是潤色飾底乳 當作素顏霜使用也很可以,一瓶抵多瓶!!

A-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艾珞皙官網   https://aroceb.co/T200406-2.html

另外附上影片介紹~~

A-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