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1.jpg

你有多久沒有抽出時間來好好打理自己了呢?貪圖方便省時的我,有時候都會到藥妝店去購買泡泡染回家自己DIY,但沒想到髮質因此大受損,所以只好來到凱莎髮藝找A La 拯救拉~~

經過重新裝潢整理的Casa Hair ,變得更美了,有種來到網美髮廊的感覺,明亮開闊的空間讓人覺得更舒服。

hair-2.jpg

白色大理石紋的牆面讓整體質感更升級了。

hair-3.jpg

等待的沙發區也變得更大更舒服,雖然位置沒有以前多,但整體空間的配置就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hair-4.jpg

不過重點還是要請最美設計師A La 來拯救一下我的稻草髮拉~因為貪圖方便使用泡泡染來換髮色,結果發現洗個幾次髮色就掉的差不多了,髮質也大受損。

難怪A La 聽到泡泡染就有種崩潰的感覺~~原本想要換點新穎髮色,想漂髮的我也只好無緣說掰掰~還是乖乖先養好髮質,下次再來換髮色。

hair-5.jpg

這次的改造重點有3個

一、先修剪掉毛躁的髮尾,在剪個年輕的韓系空氣瀏海

hair-6.jpg

二、染個有質感的霧感顏色~ALa 這次幫我染了一個很有質感的亞痲灰色再加點棕色調的挑染 (顏色我超愛的~ A La 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在Casa Hair 染髮完全不用擔心,就算前一天有洗頭也不用緊張,因為他們都會做好頭皮隔離。 但如果頭皮比較敏感的人,建議還是跟設計師詢問一下前天要不要洗頭這件事。

hair-7.jpg

在變美的過程中,A La 跟助理都會貼心的過來觀察頭皮狀況,需不需要茶水之類的。真的很貼心呀~~~

hair-8.jpg

染完頭之後,就要來做護髮拉! 因為髮質實在是有點糟,所以A La 推薦我他們最新引進的12段結構式護髮。

聽到12道手續其實還真的是倒抽一口氣,感覺就是一場長期抗戰^^" ,但實際做完整個療程下,時間其實蠻快的~不用擔心會坐到屁股開花唷~

hair-9.jpg

這12段護髮的原理呢~就是先把你頭髮裡的一些殘留物,像是沒沖乾淨的清潔劑、髒污等等給洗乾淨之後在開始為頭髮注入營養。很像肌膚的卸妝清潔+保養

不過因為我有染髮的關係,就沒有做第一步驟了(避免髮色褪掉)

助理很貼心也很細心地處理每一個步驟,把這一瓶瓶有噴霧劑型的,也有護髮乳劑型的產品均勻地抹在我的髮絲上

hair-10.jpg

整個11段護髮做完之後,就可以沖洗吹乾拉~

做完11段護髮,頭髮超柔順,而且感覺得出來比以前堅韌很多。靠近頭頂根部的頭髮也覺得更蓬鬆了一點,不像以前那麼的塌。

hair-11.jpg

對了,在髮廊裡只會做11道手續而已,第12個步驟是居家護髮。 一個禮拜只需要使用一次的護髮產品。可以延長護髪的效果。

而且不要看他小小一條,他可以用大概10次左右喔(以我的髮量來說)

hair-17.jpg

做完護髮的頭髮,變得更堅韌一點,所以做起造型也更加容易。

hair-12.jpg

A La 幫我挑染的好好看~~在捲度裡隱隱約約存在的淺棕色。讓整體看起來更有造型感,也不會覺得這麼無聊單調。

hair-13.jpg

打光下看起來是霧面棕色。但實際看是帶有透明感灰色調的亞麻灰色。 在長期染棕色系頭髮的我,終於找到最適合我自己的髮色---亞麻灰

這顏色染起來就是超顯白~~

hair-20.jpg

hair-19.jpg

看看前後對比~之前的頭髮根本是一場災難

hair-14.jpg

因為我自己是細軟髮的關係,所以每次到髮廊弄完美美的捲髮出來之後沒多久就打回原型變成直髮。這次做完12段護髮到隔天,頭髮的捲度還有耶~~而且我是在上班完回家的路上拍的。

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跟我一樣是細軟髮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到Casa 去試試看這組護髮。 (當然受損髮更推薦)

hair-15.jpg

髮色的部分我自己也覺得維持得很好,以我洗頭的頻率來說,能有這樣的維持度真的令人滿意啊!!!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市內白光打下後呈現最自然的亞麻灰色調~~大愛~~~

 

hair-16.jpg

再次感謝A La 賜我一頭美麗的秀髮~~~~歡迎大家到凱莎去找A La 改造唷!!

以下附上店家地址以及設計師 A La 預約方式

凱莎髮藝 Casa & view Hair   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6

A La'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a_chang_/

A La's Line: ala061973 

歡迎大家用 IG 或 line直接跟 A La 預約唷

hair-18.jpg

以上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