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fresh-1.jpg

身為追求美肌的敏感肌部落客,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除了可以舒緩敏感,穩定膚質之外,更追求的是能不能讓肌膚更上一層樓。各品牌都有厲害的獨家成分,但如何讓保養成分更有效的發揮效果,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來自台灣MIT品牌---ooofresh 歐菲皙的保養品,以新鮮保養美學為概念,設計安瓶式保養品,讓你每一次保養都是用最新鮮、活性保持在最佳狀態下進行高效保養。

簡單來介紹一下品牌理念,創辦人本身大概是比我還要更加瘋狂的保養控,喜歡保養到自己創立品牌。以天然新鮮且高效的成分作為品牌宗旨,希望能給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保養體驗。

ooofresh-2.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分別有 ooofresh歐菲皙雪林植萃副極地精華安瓶(三款)及菜菜籽精油保濕舒緩能量面膜。

首先就從最讓我驚艷的雪林植萃副極地精華安瓶開始介紹吧~~~這裡簡單科普一下安瓶,安瓶裡頭的有效保養成分濃度比較高,很多新嫁娘或者是有重大場合需要美美出席的人,會在活動日前1-2週開始密集使用,是一種短時間內可以感受到效果的高效保養方法。雖然我也有用過安瓶類的保養品,單包裝的我也有用過,但是有些安瓶使用起來太粘膩,吸收度沒有很好,而且還容易跟後面的乳液乳霜打架,但這次用的雪林植萃副極地精華安瓶讓人很是驚艷,有美到質感爆棚的外盒包裝,還有像天使般可愛的安瓶包裝,從裡到外都充滿了這種浪漫的設計感。

ooofresh-3.jpg

一隻隻安瓶擺在一起,不覺得很像是小天使手牽手嗎??  超可愛的!!

雪林植萃副極地精華安一共有三款,分別是保濕精華安瓶 (黃色)、修護精華安瓶(紫色)、胜肽精華安瓶(粉色)每一盒安瓶都有15隻小包裝,剛好就是密集使用安瓶可以得到最佳效果的時間。

ooofresh-4.jpg

這款安瓶精華的在每一個系列裡頭都添加了他們的2個主要的專利成份(都具有歐盟有機認證):西伯利亞高原植物胜肽以及 MultiEx BSASMTM 複合植物因子

西伯利亞高原植物胜肽(西伯利亞冷杉、青海白菜、沼委陵菜、紅景天、白樺木、白樺茸真菌)----以這六種植物萃取製成的成分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在實驗報告中也顯示對於抑制光老化有良好的表現。

MultiEx BSASMTM 複合植物因子 (積雪草、虎杖根、黃岑、綠茶、甘草、洋甘菊、迷迭香),這個植物復合因子還曾被國際醫學期刊發表為草本製劑,研究證實具有極高舒緩修護的作用。

 

你看看~~~連專利成份都經過縝密的科學實驗來得到答案。 這麼棒的品牌不好好支持一下嘛!! (畢竟做實驗很燒錢跟時間耶~~~~同樣身為研究人員的同理心)XD

ooofresh-5.jpg

ooofresh-6.jpg

ooofresh-11.jpg

這款安瓶是以這種單隻塑膠包裝,有點像是人工淚液的包裝,在使用的時候跟一般玻璃式包裝的安瓶比較起來,更加安全。

ooofresh-7.jpg

直接把頭轉斷就可以把安瓶裡頭的精華擠出來使用了。因為品牌創辦人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每次都用到新鮮活性最佳的保養品,所以 一次直接使用一隻唷,可別為了省錢開一隻用兩天。 

ooofresh-8.jpg

黃色字體的是保濕精華安瓶,不管任何年紀保濕都是相當重要的,肌膚一但缺少水分,就會變得黯淡無光。

所以補水保濕超重要。而且這款保濕精華安瓶我也推薦給想要入門試試安瓶精華的人。 

ooofresh-9.jpg

保濕精華安瓶裡頭含有:天然保濕因子 (Hydromani PF)、神經醯胺、膠原蛋白、玻尿酸、蘆薈萃取。滿滿保濕因子就是要讓肌膚水嫩嫩!!

最近換季乾燥,我很常使用這款保濕精華安瓶之後再濕敷上保濕化妝水,讓肌膚保水度更上一層,而且隔天上妝會發現底妝很服貼,也更加持久喔。

ooofresh-10.jpg

除了保濕精華安瓶之外,我這陣子最常用的就是這款紫色的修護精華安瓶了,誰叫老天爺最近的天氣變化多端,肌膚跟我一樣敏感的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些肌膚狀況吧QQ

所以修護型產品是我最近保養的第一選擇。

這款修護精華安瓶含有很多舒緩修護的植萃成分,像是積雪草、紫草根、金縷梅、甘草、小黃瓜、蘆薈,可以減少肌膚的乾癢脫屑、泛紅等等問題。 幫助安撫不穩定的肌膚,而且這款安瓶還有得過女人我最大年度保濕精華液達人獎唷!!!!

ooofresh-12.jpg

我自己這陣子使用下來對他的舒緩效果很滿意,前陣子白天高溫,夜晚溫度驟降的時候,肌膚變得超敏感,而且泛紅很明顯,密集使用幾天舒緩精華之後肌膚泛紅問題改善超級多。

ooofresh-13.jpg

密集使用下來肌膚完全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超開心~~~~希望持續使用能讓肌膚升級到頭等艙的境界啊!!!

ooofresh-14.jpg

另外還有一款粉色的抗老胜肽精華安瓶,裡頭含有類肉毒胜肽複合因子、絲蛋白萃取以及神經醯胺,主要對抗初老會發生的一些小細紋。抗老真的只能越早執行越好呀!!!!

ooofresh-15.jpg

除了精華安瓶之外,這次也一起體驗了野有蔓草精華面膜系列裡頭的 菜菜籽精油保濕舒緩能量面膜,這款面膜搭配修護精華安瓶一起使用效果超級無敵棒的!!!

面膜裡頭含有很多保濕及修護舒緩成分,像是專利BSASMTM複合植物萃取、專利鎖水磁石保濕成分、秘魯拉坦尼根萃取、玻尿酸、蘆薈萃取。可以舒緩安撫、保濕補水、掃除肌膚暗沉問題。

ooofresh-17.jpg

 

ooofresh-16.jpg

這款面膜的材質跟一般不織布面膜不同,它採用的是日本極細纖維柔潤布,延展彈性很好的一款面膜布,不用擔心拉扯破裂的問題。

 

ooofresh-18.jpg

面膜版型對我來說雖然稍大了一點,但因為本身彈性還不錯,所以還是可以完美服貼在我的臉上,不得不說這服貼度極好啊!!!

ooofresh-19.jpg

敷完肌膚水嫩,肌膚保水度上升,氣色看起來瞬間提亮了很多!!!

ooofresh-21.jpg

這次很開心體驗ooofresh的保養品,整體使用下來超級滿意的,安瓶我到現在也還在持續使用當中!!!完全變成我目前的精華液首選,除了舒緩肌膚的效果讓我很滿意之外,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也讓人不會排斥使用。安瓶精華真的超級推薦大家去入手來用用看!!

想知道更多請上ooofresh 官網: https://www.ooofresh.com/

ooofresh-20.jpg

以上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