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ka-1.jpg

炎炎夏日又要來臨拉~~~想到上個月初天氣還凉的跟什麼一樣,現在天氣一下子便超熱的拉!  中午外出覓食的時候簡直要被太陽給曬暈,所以也常常懶得出去覓食,根本就是進公司前連午餐一起買好進去,一個早午餐的概念。雖說一年四季都要防曬,但夏天更要注意防曬,除了紫外線之外,夏天天氣比較熱,加上太陽位置回到北回歸線運行,紫外線的強度加上高溫實在是很容易曬傷呢! 所以要做好防曬才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

senka-2.jpg

夏日防曬密技1,也是最重要的密技就是,防曬塗好塗滿啊!! 只要是肌膚露出來會曬到太陽的基本上我都會塗上防曬,所以每到夏天我都喜歡到開架去購買清爽又好用又便宜又大瓶的身體防曬,雖然很多都主打臉部也能用,但基本上我都是臉跟身體會分開使用。另外最重要的是防曬係數,因為我個人實在是不想要曬黑加曬老,所以防曬係數一律選最高的SPF50+、 PA++++,  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就有符合這個標準!

senka-3.jpg

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採用的是資生堂首創科技「美肌深導技術」:以長年培養的肌膚保養品技術,研發出將日本自古以來天然美容成份的力量萃取出的獨家配方。

裡頭有添加一些保濕成分,像是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胚芽米油、絲膠蛋白,讓你在防曬的同時也能讓肌膚有點基本的保濕,畢竟水分也是很重要的。

另外還有添加雙重玻尿酸,讓保濕更升級!

senka-4.jpg

這款防曬塗起來還算蠻清爽的,而且塗完不會泛白。 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而且他只需要使用一般肥皂就可以洗乾淨了,所以不用擔心殘留問題。

加上經過測試,導致敏感的機率將到最低,也不易導致粉刺產生、無添加香料及色素。 

senka-5.jpg

但必須說~~~像這種有點類似立可白式的防曬,我覺得塗起來還是讓我覺得有一層東西在身上的感覺,而且塗完之後的手都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我不曉得這該怎麼說明,只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感覺就是了。

我就是個連塗護手霜都覺得手上有東西不舒服的人XD (難怪手很乾這樣)

不過到了戶外也還是要乖乖防曬拉~~~因為有防曬真的有差!!  不信你們看再下一張圖

senka-6.jpg

那天剛好有事要出外景,趁空擋拍了一下照片,然後防曬塗了一隻手之後另一隻手就忘記塗了~

就這樣過了大概3個小時吧~~沒有塗防曬的那隻手完全曬黑曬紅! 有塗防曬的那隻手,幾乎沒有什麼曬黑,頂多一點點紅而已

意外做了一個防曬實測XDD.  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好嗎?~

senka-9.jpg

曬後的肌膚護理~我想不用多說吧! 就是鎮定+保濕。 一定要做好曬後的保濕,肌膚才會復原得比較快。

所以專科也有推出保濕水凝露,白天擦完美防曬水凝膠隔絕紫外線侵擾,晚上擦上水凝霜鎮定保濕曬後的肌膚~日夜雙管齊下,讓你安然度過這炎熱的夏天~~

想知道更多請上

保濕水凝露請置入:https://supr.link/bkyVG

收到防曬水凝膠請置入:https://supr.link/MRPid

senka-7.jpg

 

senka-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