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p-1.jpg

年末到了,身邊的朋友已經開始在分享交換禮物的事情,禮物到底要怎麼挑選才會大方又實用,而且是男女通用。如果單純只是姐妹聚會,買禮物就會輕鬆許多,因為姐妹們都知道彼此喜歡什麼

但如果是一群人的交換禮物就要考慮大家是否都適用。今天就來分享自用或送禮都還蠻適合的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smp-2.jpg

這一組沐浴潤膚組直接以禮盒形式包裝,完全省下再買禮物盒包裝的費用!!而且盒子外頭設計也相當的應景。

裡頭是一瓶沐浴乳以及一瓶身體乳,我自己如果收到這樣的禮物會很開心,因為超級實用!! 

然後~沐浴乳以及身體乳原本都是封閉式的瓶子蓋著,壓頭是要使用的時候再裝上去,只是我忘記拍了。

smp-3.jpg

smp-4.jpg

首先先來介紹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

這款沐浴露真的超級無敵少女心,裡頭還有滿滿的花瓣,超夢幻

smp-5.jpg

 

這款沐浴露的質地跟市面上大多數的沐浴露比相較之下質地較為濃稠,是因為裡頭含有蠶絲蛋白,保濕力相當足夠。這對冬天喜歡洗超燙熱水澡的我來說相當適合

因為洗澡水溫較高的時候會容易讓肌膚很乾。但我用完這款沐浴露之後,肌膚不會有乾癢的問題。

另外裡頭也含有鎖水磁石以及東京櫻花萃取,讓你洗澡清潔的同時也能同時達到安撫、嫩膚以及美白的作用

最棒的是,這款沐浴露可以拿來泡澡~~用滿滿的蠶絲蛋白來保養身體,而且沐浴露味道很舒服,味道是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濃烈的淡雅香氛。

smp-6.jpg

如果你喜歡洗澡的時候有很多泡泡,搭配沐浴球會比較好

用手的話比較不會有很多的泡泡

smp-7.jpg

接下來是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

smp-12.jpg

我自己平常不是個會習慣擦身體乳的人,只有秋冬的時候才會擦,因為大多數的身體乳我擦完之後都覺得有一種沒辦法吸收的感覺

肌膚表層有一層黏膩的油感我個人不是太喜歡。不過小巴黎香氛的金翠香氛保養身體乳使用起來沒有這個問題,擦完肌膚有保濕感,但不會有讓我不喜歡的黏膩感。

這款身體乳裡頭添加了高效的保濕成分以及植物萃取,像是鎖水磁石、金盞花萃取以及椰子萃取。另外還有進口的瑞士蜂蜜(聽起來感覺很美味~)

smp-13.jpg

洗完澡後的3-5分鐘內是擦上身體乳的黃金時期,很在意身體保養的人不妨直接把身體乳帶進浴室吧~身體一擦乾立馬在浴室擦上身體乳

我的阿姨就是直接把身體乳放在浴室,洗完澡立馬擦上的那種,所以他手腳肌膚都超嫩~

smp-8.jpg

這款身體乳質地很水潤,很好推開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擦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smp-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https://bit.ly/3q6Xlsa

 

如果你是小巴黎的愛用者,千萬別錯過這個可以領取紅利點數的機會

現在只要到 Facebook社團【deBalets小巴黎 -VIP專區】(https://debaletsbuy.com/JxYGY

在社團中分享商品使用心得故事,並同意小巴黎作為分享宣傳,即可加值100點紅利點數(可以選擇加值入官網會員亦或是直營專櫃會員)

smp-10.jpg

smp-1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巴黎 deBalets小巴黎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