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o5.JPG

恩倍思這個保濕霜品牌似乎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但是在彩妝界知名度很高,只要詢問彩妝師,幾乎每個都知道,而且還常常可以發現它的蹤跡

我之所以很早就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某次專櫃的彩妝活動,彩妝師在妝前保養幫我用這款神奇保濕霜做保養,後續底妝不僅服貼還很持久

遮瑕的地方也不會容易有卡粉問題,只是因為當時品牌還沒引進台灣需要靠代購,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入手這款神奇保濕霜。

現在終於有代理商將恩倍思引進台灣拉~~~因此今天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愛的妝前保養-神奇保濕霜

embro8.jpg

之前參與恩倍思粉專抽獎,超幸運的抽中神奇保濕霜,剛好我手邊本來在用的已經快要用完了,這真的是救急的即時雨啊~~順便補貨了這款神奇保濕霜!!

除了神奇保濕霜之外,代理其實也有引進相當多的國外護膚品牌,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網站上去瞧瞧  TalYah

今天除了要介紹神奇保濕霜之外,也會一起介紹保濕超水感精華液以及保濕活力鮮橙乳液。(這裡要大聲跟小編說~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合作!!

embro2.JPG

我很喜歡恩倍思簡單的包裝,白白淨淨的

這款神奇保濕霜是由一名皮膚科醫師研製的藥妝護膚品,適用任何膚質

而且用途及廣,不僅可以當作一般保養,也可以當作舒緩面霜,或者厚敷當作救急的保濕面膜,

更可以在換妝的時候當作局部卸妝乳使用,讓卸完妝的肌膚也能有保濕度,讓後續上妝服貼不卡卡。

這款神奇保濕霜裡頭有很多保濕舒緩的成分,像是蘆薈、蜂蠟、大豆水解蛋白以及乳油木果萃取

都是要讓肌膚喝飽水、鎖水、保濕的成分。

embro3.JPG

 

除了神奇保濕霜之外,我這次也試用了另外兩樣產品,分別是保濕超水感精華液以及保濕活力鮮橙乳液

以下直接來看看三種產品的差異

由左至右分別是 保濕超水感精華液、保濕活力鮮橙乳液、神奇保濕霜

embro6.JPG

塗開之後的樣子

embro11.jpg

以下實際使用~鮮橙乳液跟神奇保濕霜我覺得拍照起來的效果沒有差很多,所以這邊以鮮橙乳液做示範

embro9.jpg

這款保濕活力鮮橙乳液跟神奇保濕霜的差別在於 裡頭的成分使用的是甜橙萃取、芝麻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

質地比神奇保濕霜來的要清爽一點,對我來說這款比較適合在天氣比較熱一點的時候用。

除了保濕之外他也有明亮肌膚的效果(因為甜橙萃取)

embro16.jpg

不過使用這款鮮橙乳液要注意用量,或者避免在這之前使用黏稠度較高的精華液,像是玻尿酸精華之類的

因為會有起屑的狀況發生,是說化妝水之後單擦這瓶保濕力也很足夠了。

embro17.jpg

接著是保濕超水感精華液

這款保濕超水感精華液真的如其名,真的超水感,但是是很清爽的水感

擦完之後可以感覺得到肌膚保濕度,但是清爽不黏膩

特別肌膚乾燥的時候使用真的超棒的,立馬就能得到舒緩

持續使用也能改善肌膚乾燥、乾癢的問題

embro20.jpg

我自己使用的量都是按壓2-3下,然後擦全臉,剩下的帶到脖子,搭配按摩讓精華液吸收

這款精華液的特色,是裡頭使用了高達96%溫和的植物萃取成分,成分也很單純

主要有透明質酸、白睡蓮萃取以及甘油。就是要讓肌膚徹底喝飽水

embro13.jpg

embro14.jpg

擦完肌膚乾燥、乾癢的問題立即得到舒緩

回南部過年的時候因為過敏,連帶肌膚也有狀況,兩頰乾燥到脫皮

立馬擦上厚保濕精華再搭配保濕面霜,不然真的是乾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覺得好像老了很多歲QQ

embro15.jpg

簡單總結一下今天介紹的這三樣產品

神奇保濕霜:用途最廣泛,保濕度高,擦完也不粘膩(對我來說),對品牌較陌生的人又想要試試看,先入手神奇保濕霜吧!

保濕活力鮮橙乳液:推薦給肌膚暗沉的人使用,但要注意使用前儘量避免高分子膠的產品

保濕超水感精華液:質地是這三款保濕產品裡最清爽的,適合當作保濕霜的前一個步驟,效果更加成。

如果你還在尋找溫和有感的保濕產品,不妨試試看恩倍思吧~

最後附上購買折扣資訊

2022/02/01-2022/03/31,凡購買「Embryolisse恩倍思」產品,使用折扣碼 『波妞兒』,折扣後滿$1000即可現折$100

embro1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恩倍思:https://bit.ly/3HRReO7

台灣官網TalYah:https://www.talyah.com.tw/

embro1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