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1.jpg

身為蘭蔻鐵粉,用掉的小黑瓶、安瓶還有冰珠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了,完全是從年輕用到現在都還是梳妝台上的固定班底 (雖然也沒多老拉XDD)

今天要來介紹蘭蔻家比較進階一點的產品-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以及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必須先聲明~如果你還只是個年輕大學生甚至高中生,這系列請先跳過,因為絕對完美黃金玫瑰系列的保養品成分對年輕肌膚來說都太過於營養跟滋潤

但除非你天生就是個超級大乾肌,連在夏天也需要角鯊油一管一管擦的人,就可以考慮這種滋潤度較高的產品。

但對蘭蔻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看看我的介紹,然後把他加入日後的購買清單也可以~

Lancome-2.jpg

既然是比較進階一點的系列,從包裝上就要讓你覺得有進階感~玫瑰金的包裝相當的奢華,而且整體很有質感。

再搭配上蘭蔻的玫瑰Logo~ 簡直就是美炸~~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系列之所以厲害是因為裡頭使用了蘭蔻獨創的永生科技,透過激活肌膚青春能量達到肌膚永保年輕的效果

簡單來說呢~就是透過現代科技方法從植物裏頭萃取出對保持肌膚年輕有用的成分,並維持其中的活性。

 

Lancome-3.jpg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以及乳霜的質地蠻類似的,都是滋潤度較高的乳霜質地

眼霜是淡黃色,修護乳霜是粉膚色

Lancome-4.jpg

Lancome-5.jpg

仔細感受眼霜的質地會比修護乳霜要在更清爽一些些

Lancome-6.jpg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修護眼霜除了有上面介紹的永生科技之外,裏頭添加的也是蘭蔻獨家培育出來的四季玫瑰,這個四季玫瑰很厲害,除了生命力旺盛之外,也可以適應各種極端氣候,而且全年持續綻放

蘭蔻就是把這厲害的四季玫瑰裏頭的永生修護極萃分子給萃取出來再加到產品裏頭,讓你的肌膚也能感受這四季玫瑰的厲害。

另外還有專利普拉絲鏈,這是目前修護型以及維持肌膚年輕的產品裏頭都一定要擁有的明星成分

 

Lancome-7.jpg

除了年紀漸長之外,每天使用3C的時間很多,加上時不時就會過敏的眼睛,我的眼周其實有很多微小細紋

所以除了平常盡量找時間讓眼睛休息之外,晚上的眼周保養我也會格外用心 

除了擦眼部精華之外,偶爾也會使用眼霜搭配按摩來放鬆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修護眼霜的質地除了很適合拿來按摩之外,味道也是相當的舒服,

讓你在幫眼周按摩放鬆的同時,透過嗅覺也能讓自己的精神稍微放鬆~

相較我之前用的肌因系列的眼霜,這款眼霜要滋潤的多。

Lancome-8.jpg

擦完眼霜、按摩完眼周好舒服~淡淡的香氣圍繞超療癒的

使用一段時間過後也覺得眼周細紋有淡化的感覺~~~

Lancome-12.jpg

接著是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這款乳霜我之前其實已經有分享過好幾次了~有興趣的可以再去看看以前的文章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女人就該給自己一點奢華保養。

IMG_6480.jpg

這款乳霜我自己覺得肌膚特別累,特別需要營養的時候會使用

然後我很推薦乾性肌膚使用,因為他的修護跟滋潤效果真的很棒!! 我每次使用過後隔天都覺得膚況超好~上妝也特別服貼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一開始擦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有點膩(我自己是混和偏乾的肌膚)

但我會搭配按摩幫助乳霜被肌膚給吸收,吸收過後就不會覺得黏膩了~

原因是因為這款乳霜有特殊的質地轉化科技,讓乳霜擦到臉上之後會先轉化成比較偏精油狀,最後形成蜜膜,把絕對完美系列的永生玫瑰科技給好好的包再肌膚裡

讓你在睡覺的時候也再幫你美容(名符其實的美容覺)

Lancome-9.jpg

擦完按摩完之後臉上會有很漂亮的光澤~

不是油光唷~~~~

Lancome-10.jpg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乳霜

1. 眼霜~ 質地滋潤,但對我來說很剛好;味道很舒服,是自然的玫瑰香氣。搭配按摩放鬆效果很不錯~

2. 修護乳霜:滋潤度很好,乾性肌膚請一定要試試,夏天使用要注意用量,搭配按摩吸收更好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覺得絕對完美黃金修護系列的滋潤度真的是沒話說,相當推薦給肌膚需要滋潤的人試試。

Lancome-11.jpg

想知道更多有關蘭蔻絕對完美玫瑰系列,請上官網https://bit.ly/3nFpNPv

 

IMG_648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以上皆為本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肌膚狀況與條件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以表示不保證每個人的使用效果皆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Huei 的頭像
    JiaHuei

    波妞兒愛美~追求美肌~就是要美麗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