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夏天到了
蚊蟲也變多了
偏偏今年的花蓮不知怎麼了
小黑蚊暴增好多~~
大熱天出門穿短褲就會被咬~~
紅豆冰啊!!!  就會出現在腿上~~~手上~~~

天氣悶熱!!  痘痘一直冒
偏偏我手勤快點~~~~哈哈哈
看到就想擠阿擠得~~~

所以今天要介紹一個很好用的修護凝膠~~~
撫平疤痕~~
再現肌膚光滑~~

是的~~~
就是

 喜療復修護凝膠!!!

2

這個喜療復修護凝膠呢~~ 來自擁有60年歷史的瑞士生技大廠所研發出來的
特別針對皮膚修護所研發出來的專業配方~~~

剛好我也是身為生計人
既然是說到要皮膚修護
不外乎就是讓傷口能夠更迅速的復原  並且能完好的重整受傷的肌膚~~~

其中的修復專業配方呢~~~~

洋蔥萃取精華(Allium Cepa Extract)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平滑肌膚

黏多醣(MPS).....
促進吸收,活化皮膚

尿囊素(Allantion) .....柔軟活化 修護肌膚

維他命B3.....淨白調理  改善膚色黯沉不均


維生素E.....柔軟滋潤  調理抗老化


蘆薈...舒緩肌膚


 
4
管狀的瓶身設計 更方便攜帶~~~

 如果去野外露營或是踏青之類的  如果不小心被樹枝勾到受傷之類的~~也可以馬上擦!!

質地非常的輕潤滑順~ 好推  好吸收  不會黏黏的!!!

使用前~~
眉毛前方~有一個被我擠破皮的小痘痘~~ 嘴角也是~~

手腕上跟腳上的 就是被蚊子跟小黑蚊咬的~~~QQ

你們知道的


被蚊子咬跟小黑蚊咬


都超癢的阿~~


睡覺時候都會忍不住癢癢的感覺就一直抓抓抓

腳上那個傷口從被咬到結痂可是要花上我身體復原機制的一個禮拜呢~~

因為我對小黑蚊超敏感的阿

一被咬到就會腫得很大!!!!  嚴重一點就會變成輕微的蜂窩性組織炎~

沒看醫生的話我都是吃消炎藥跟擦藥~~

不過如果已經腫得很大  還是要去看醫生唷!!!!  

我這樣是不良的示範~~~不要學!!!  哈哈(話說也是久病成良醫的說~~XD)

1.jpg


接著我很認真地擦了一個禮拜~~~
有些傷疤已經好了  看不到這樣
有些變淡了


5


臉上那一個呢~~~
是個意外阿~~~
因為就在臉上
容易看到
也容易摸到
所以就會偶爾被我摳摳摳~~~  哈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沒有摳摳  按時擦的話

其實也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所以各位美妹門~~

可別學我摳摳摳呀!!!!   XD

6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最後~~~
 http://www.facebook.com/twHiruscar 
 快加入喜療復粉絲團 心得獎不完:只要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喜療復(20g) 5名、(5g) 10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