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幫我推推

 

感謝BlogAD & 雅漾

 

今年的冬天持續好久喔~~~都三月了還有寒流~~~

不過還好我住在溫暖的南國~~~就算天氣陰陰涼涼的倒也不至於濕濕冷冷

但是過幾天我就要去濕濕冷冷的地方工作了

天啊~~其實我超緊張的  哈哈哈

畢業之後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大家對於自己的第一份工作都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但....今天的重點不再於工作

在於工作時對於肌膚保養的最重要工作------防曬~~~~

不管冬天  夏天  室內  室外  只要是白天

一定會有紫外線~~~~

為了預防肌膚老化....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是最重要的一步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確實做好防曬

後續的抗老保養才能事半功倍~~最重要的是省下不少錢  哈哈

但我記得以前小時候所接觸的防曬品~~都是屬於比較油的 不然就是會泛白

現在的防曬品還真是日新月異~~功能越來越強大

對於防曬~~~我只要求清爽 不泛油~~

總不希望為了抵擋太陽而滿臉油光吧~~~~哈哈  如果這樣我寧可不出門~~~(有沒有這麼嚴重_  -.-)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用完之後非常喜歡的防曬品

 

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全面防護 保濕清爽不泛油  

 

 

 

 

 

1

 

 全面防護  保濕清爽不泛油

是這款防曬品主要的賣點~~~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600x230   衛部粧輸字第020693號     衛粧廣字第10301668號

 

是說~~雅漾也是人盡皆知的很好用的醫美品牌 

他們新推出的這款防曬品主打幾個大功能

 

防護力:隔離光老化
● SPF30 PA+++ 有效阻隔UVA/ UVB,減緩肌膚老化,預防曬黑
● 含維他命E原,具抗老化效果
● 強化肌膚屏障,防禦外部環境刺激

2

 

保濕力:補水鎖水 舒緩防護
● 長效鎖水因子,能長效補水同時防止肌膚水份散失,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
● 添加雅漾活泉水可舒緩因上妝或日曬造成的肌膚不適,同時加強上妝明亮光滑效果
● 易推展均勻,肌膚無負擔

3

 

輕透力:清爽不泛油
● 質地清透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膩 
● 適合亞洲膚質配方,敏感肌膚亦適用
● 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

這次試用的樣品剛剛好分成一次使用性的~~~其實我喜歡這類的試用品

用一次就可以丟掉~~也不用擔心沒用完放在化妝包裡還會溢出來的困擾

4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連敏感肌也可以

代表他是一款非常溫和的防曬品

5

質地像乳液~~~水水的~~~

6

很好推開~~~擦完也不會覺得臉部油油的~~

更重要的是感覺到水嫩~~~ 有些防曬品擦起來就是.....怪怪的~~~油油的~~卻感覺肌膚很乾那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奇妙的經驗  哈哈

但這款防曬品我非常喜歡~~~

因為不會油~~而且擦完就像擦乳液完一樣

感覺很清爽~~~~~~~

7

別忘了脖子也是要防曬的~~~~

通常很多人都忘了脖子這一塊~~~

所以導致脖子容易洩漏年齡  哈哈

8

 

 

想要清爽防曬~~~

快去粉絲團了解吧~~~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fref=ts 

9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