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款MIT的面膜唷~~

說到面膜~

我最喜歡就是洗完澡之後敷片面膜

然後躺在床上抬個腿之類的

有時候會趁機玩個手機遊戲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每天作息都非常的正常

早睡早起~只有假日的時候會稍稍的不正常一下XD (壞習慣不要學唷~~~)

夏天最容易的就是出油 毛孔粗大~

那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面膜很厲害唷~

可以解決夏日肌膚的大問題~~~~

美行家~火龍晶純瞬效面膜

1

 

一開始看到火龍晶想說是什麼很厲害的東西

結果是我最愛吃的水果~~火龍果耶~~~~

但火龍果有兩種~我偏愛白肉的那一款~~~~哈哈哈

超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吃一顆火龍果~好滿足~~  離題了..

裏頭添加了火龍果的萃取物  像是維他命C拉  胡蘿蔔素  維生素B群  還有花青素

這些都是很好的抗氧化劑~

所以可想而知~敷上去就是協助肌膚抗氧化嚕~~~

2

 

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香料~~~畢竟香料這東西用久了實在是對肌膚很傷阿

這款面膜的功能就是

1. 幫助角質更新

2. 調理粉刺緊緻毛孔

3. 深層淨化粗糙角質

4. 讓肌膚水嫩嫩

基本上就是協助調理肌膚的角質~~~讓肌膚更健康

3

使用的步驟都有寫得很清楚

不過這款面膜因為含有比較高濃度的抗氧化成分

所以在使用前要先測試一下敏感度

因為像我肌膚比較敏感一點

所以我敷面膜的時間就會縮短到10分鐘就好

因為超過10分鐘之後我就開始感覺到有一點點不舒服

4

 

 

5

這款面膜很薄~

所以在用的時候我不會先把珍珠膜撕下來

是先敷在臉上~然後再慢慢拿掉珍珠膜

最後再調整一下

6

然後這真是我用過最符合我的臉型的面膜

幾乎不用調整~~~超服貼  超薄透  但也不會覺得很沒有分量

我在冷氣房敷完10分鐘之後

面膜還是一樣很滋潤!!

7

敷完隔天上裝很服貼~~也不太會脫妝!!!

精華液按摩一下就很容易吸收  不會讓肌膚黏黏的~~

好棒棒~~

8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