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眼周肌膚也變得越來越脆弱

我自己本身因為鼻子過敏再加上眼睛也會過敏~

所以眼周的黑眼圈已經見怪不怪了~然後最近覺得小細紋越來越多

雖然我從高中開始就有斷斷續續地在擦眼霜~~~

是某某購物網站很熱銷的維他命K眼霜~~ 雖然長期擦下來效果還不錯~但現在覺得有一點點不夠給力

而且眼周還長了粟粒腫~~

那今天要介紹一款我試用以來 大致感覺都不錯的眼霜~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1

拿到產品本身的時候覺得""挖屋~~這好高級的包裝啊!!!!""

金光閃閃的看了心情也很開心

2

連盒子都有讓人感覺奢華的虛榮感~~~XD

這拿來送給好姊妹當生日禮物也感覺會很大方!!!

3

小小一瓶  就有15ml  可以擦很~~~~~~久很久!!!

4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個內蓋~防止產品本身一開蓋就跟空氣接觸~

但我通常都很懶惰~~把蓋子上沾到的眼霜用乾淨的刮棒刮下後再弄回瓶子裡

接著內蓋就丟了~~~哈哈  

打開蓋子就可以直接擦眼霜不是比較方便一點

還又在開內蓋 用完要在蓋上內蓋在鎖上外蓋

對於我這個懶人實在是非常的麻煩~~

而且這樣也會督促自己快點把保養品用完

眼霜EDM_02

 

這瓶眼霜呢~~可以活化細胞 補充水分  恢復眼周彈性  降低敏感 趕走黑色素

趕走黑色素~~!!!!!   這不就代表我萬年的黑眼圈有救了嗎~~~(轉圈灑花兒~~~

 

 

 

 

眼霜EDM_04-2

眼霜裏頭有許多的胜肽~一瓶底多瓶的功效讓他榮獲FG美妝大賞

另外也是世界小姐的專用眼霜~~!!!! 

5

打開內蓋後~~滿滿的眼霜

6

雖然是霜狀的質地~~但是塗開之後 稍加按摩一下讓眼霜吸收~卻覺得很清爽唷!!!!

7

我都是先點一些在眼周~~

 

9

 

之後在輕拍讓眼周都均勻的擦上眼霜~~

接著再用食指跟中指~輕輕地由內而外的按摩眼睛

記住動作一定要輕輕的唷~~~~不然眼周肌膚在拉扯之下又會有更多的細紋產生

那就白費你在努力的擦眼霜保養眼周啦!!!!!!

""眼周肌膚很脆弱..不管是在擦眼霜或是按摩甚至是上眼妝的時候..動作一定要輕輕柔柔的~~"""

8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忘記跟產品合照拉~~~明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